阿姨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阿姨

    “歡歡,我以為是一個同名同姓的人,沒想到,真的是你啊,哈哈。”

    “相公,我很想你。”

    “我也是。”

    這時,農耀寒著臉色問道“閣下到底是誰?為什使用的是刀法。”

    唐子臣這才扭頭看向農耀,哼道“你再說一遍閣下,信不信我切了你,你個手下敗將,不趕緊叫爺爺,還叫我閣下。”

    “你。”農耀很氣,但是又能如何呢。

    唐子臣道“農耀,聽好了,我是空撕係來的,唐歡早就是我的妻子,你若是再敢騷擾我妻子,休怪我對你不客氣了。”

    農耀臉色極其難看,想說什又沒說出來,總之,今天丟臉極了。還以為唐歡可以輕鬆的拿下,沒想到,一個空撕係的高手出現。

    “滾。”唐子臣對發呆的農耀一吼。

    “你。”農耀被吼了一句,氣的要吐血,隻好在眾目睽睽之下,訕訕的的滾走。

    此刻在人群中,華名馨看著唐子臣,內心驚道“天哪,他竟然還會空撕術?他不是練仙丹的嗎?”

    華名馨真的是驚呆了,之前雖然聽雲朵說,唐子臣想去空撕係,還以為,他隻是為了增長一些見識的,  沒想到,他的空撕術厲害到令人發指。

    唐子臣看了眼圍觀的眾人,喊道“各位,沒什熱鬧可看了,散了吧。”

    圍觀的人這才逐漸的散去。

    “相公,這是我宿舍,跟我進宿舍。”

    “好。”唐子臣也激動不已,他憋了一百多萬年了。

    隻是,唐子臣進入唐歡的宿舍後,才發現麵還有一個婦女。

    “額。”唐子臣一怔,這個婦女看上去挺強大的。

    “你好,唐子臣,我們終於見麵了。”

    “你是?”唐子臣並沒有見過此人。

    唐歡笑道“相公,她是我前世的母親。”

    “啊,是,是阿姨啊。”唐子臣大驚,以前還在靈界的時候,而且在靈界飛雲宗的時候,唐子臣叫她阿姨的。

    唐歡的母親歎息一聲“阿姨,,是啊,我是阿姨,終於聽到你當麵叫我阿姨了。說起來,真是令人感慨萬千啊。當年,你叫我阿姨時,是何等的弱小,而如今,馬上快趕上我了。”

    唐子臣一拜“晚輩拜見阿姨。”

    “不客氣,坐吧。”

    “謝阿姨。”

    “唐子臣,今天見到你出現在這,阿姨真是非常的意外啊,簡直無法相信,你怎可能出現在這,而且,還成為上仙後期了,你的成長速度,也未免。”

    唐子臣笑道“阿姨言重了。”

    這時,唐歡的母親立刻設置了一個禁製。

    “額,阿姨,為何突然設置禁製?”

    “唐子臣,之前你還在靈界的時候,我聽到你說過,你認識九道魔王,對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阿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阿姨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