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別重逢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久別重逢

    唐歡母親走後,唐子臣和唐歡的那點事就不說了。

    “其他人現在都還好嗎?”

    “放心,都很好,隻不過,他們都還在上欏閻洲。”

    “隻是可惜,沒辦法帶他們到仙之學院。”

    “並不一定要到仙之學院來,我現在準備開一個培訓店,等我賺到仙幣後,我就回去找他們,我要讓他們成為上仙以上的強者。”

    “你該不會把你說的那個,傳授給他們了吧?”唐歡忙問。

    “當然,可惜你走的太早,不然我也傳授給你了,但是,你也已經夠厲害了,現在都地仙了。”

    唐歡問“他們中,有人達到地仙的嗎?”

    唐子臣笑道“一百萬年前,慕千絕已經成為凡仙了,其餘,最差都是人仙中期。”

    “一百萬年前,我還是人仙。”

    “你怎能夠這快就成為地仙了?”唐子臣問。

    “這都是我娘親努力幫我的,還有無窮無盡的仙丹資源,你也知道,我前世外公是仙之學院的院長,雖然他並不喜歡我,但是,也沒有對我吝嗇,所以,我這一百萬年,吃過的仙丹,起碼也有幾百萬顆了。”

    “我去,這多。”

    “是啊,然後,我母親又不惜耗費自己的法力來幫助我吸收,所以才有今天的我。可惜,我還是隻成為地仙。如果是你的話,恐怕都已經成為道仙了,跟我母親一樣了。”

    “你母親是道仙啊。”

    “對,道仙後期。”

    “對了,你前世父親呢?”

    “聽我娘親說,死了,前世我父親,並不是什大人物,隻是一個小人物,沒有什身份背景和家世,而我母親是仙之學院院長的女兒,所以他們注定無法得到祝福的。”

    “明白了,難怪你說,你外公並不喜歡你。”

    “不過我覺得還好,外公也逐漸的接受我了,比剛開始的時候。”

    “這樣我也放心了。”

    唐歡有些猶豫的說“可我卻有點擔心,我外公是一個非常勢力的人,他現在逐漸的接受我,並非是好事。”

    “怎不是好事。”

    “當年外公會阻止我娘親跟我父親,那,你怎知道他不會阻止你和我?”

    唐子臣一笑“貌似有些道理。”唐子臣現在也是沒有家世背景的。”

    “這個先不用管,我唐子臣,絕非你前世父親可比的。我準備去仙丹係,考核一下,能不能成為仙丹導師。”

    唐歡道“我覺得不要去當導師。”

    “為什?”

    “子臣,你不知道,當導師都要簽約的,一千萬年起始,而且,導師的酬勞不高,還不如好好去開你的培訓班。而且,我可以透露一個信息給你。”

    “什信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久別重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久別重逢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