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我回來了

    “好啦,唐歡小姐,農耀已經被學院處死了,稍後我會以仙之學院的名義,給農耀所在的家族發一封信函,告知他們,農耀因為在校期間傷害他人生命而被處死。”

    “謝謝右爺爺。”

    “不客氣。”

    “那我們先走了。”

    “好,等你外公後來後,我會稟告他。”

    “謝謝。”

    唐子臣和唐歡很快就離開了院長的家。

    “農耀這容易就死了啊,還以為。”

    “,那個右爺爺做事很幹脆的,而且他很相信我,我不可能撒謊的,不用調查就可以直接處死農耀。”

    “哈哈,死的好,那咱走吧。”

    唐子臣在古塔的家住了一個晚上,第二天,唐子臣就離開了。

    唐子臣又回到空撕係,並且易容了,用一個假身份,隨便進入一個指導班,他給仙幣,然後讓指導班的人演練一遍。

    就這樣,一路練啊練。

    90年後。

    “哈哈哈。”唐子臣大笑一聲。

    “日月神劍,我練到41層了。”

    “修羅神刀,我也練到40層了。”

    “射日神箭,我也練到39層了。”

    “天地神錘,我更是練到42層了。”

    “哈哈哈。”

    沒錯,這九十年間,唐子臣花費了身上剩餘的所有仙幣,一次次的去找培訓班,隻要他給錢,多的是人願意演練一遍給他看。別人也不知道唐子臣看一遍就可以作模板學會,還以為唐子臣看一遍是想看看別人怎練的。

    就這樣,唐子臣把四大空撕術都練到四十層左右了。

    不過,四十層之上,唐子臣就無法再學了,因為指導班沒有更強的人指導了。除非是去找導師,但導師一般不會搭理唐子臣。

    仙之學院空撕係的導師,這四種空撕術也大部分才練到四五十層之間。

    “現在,空撕係的所有學員,水平都在我之下了,也就一些導師在我之上一點罷了,我已經達到開培訓班的標準了,也不知道,那十二人幫我宣傳了怎樣,我去測試一下。”

    唐子臣隨便來到一個地方,看到一個路人就問“你好,同學,現在這多培訓班指導班,你可知道,這東西什時候冒出來的啊?是誰發明的啊?”

    那個被唐子臣問話的男子道“這都不知道,真落後,這是一百萬年前,空撕係日月神劍府,一個叫唐子臣的天才發明的,聽說那唐子臣三天就賺了兩千仙幣,之後不斷被人模仿,於是就有現在的規模了。”

    唐子臣故作吃驚道“哇,那個叫唐子臣的,真是令我佩服啊。”

    “,還好。”那個路人說。

    唐子臣真想劈死他,竟然說還好。

    “難道你不覺得,那個唐子臣腦子很好嗎?哦對了,唐子臣現在還有開培訓班嗎?我想去找他,他是第一個開的,我想,肯定最好。”

    “得了吧,那唐子臣開了兩場就沒開了,之後整個人都消失了,也沒人知道他在哪。”

    “真是可惜啊。”

    “有什可惜的,就算他後麵繼續開,也肯定倒閉,後麵那多導師也開培訓班,他一介學生,怎跟那些導師相提並論。”

    “那可未必哦。”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我回來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我回來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