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什這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憑什這貴

    “對啊,四種都練了,我的左手和右手,可以一邊施展日月神劍,一邊施展修羅神刀,當然,也可以一邊施展天地神錘。不過射日神箭倒沒辦法了,因為射日神箭必須兩隻手才能操作。”

    “我靠。”幾個人都呆了。

    唐子臣看向史豪香,問道“請問,我這九十年的成就,夠嗎?”

    史豪香跪下一拜“子臣大哥,小弟心服口服,從此以後,你就是我大哥了。”

    “我也是。”

    “我也是。”

    十幾個人都忍不住一拜,因為太崇拜了。

    “哈哈哈,各位不必客氣,我還要感謝你們。”

    “大哥,你已經完全可以開培訓班了啊。”

    唐子臣道“我想也是,那,從今天開始,我的培訓班,正式開業。為了感謝你們的幫忙,我先知道你們幾個人,然後,你們再去幫忙各處宣傳,就說,培訓班鼻祖重操舊業了,而且,指導水平一絕。”

    “好。”

    之後,唐子臣花費了好幾個小時,認真的指導了他們每一個人。

    “哇,大哥,我相信你一定會火的,你的指導,跟那些培訓班的指導,完全是天壤之別啊。”

    “是啊,大哥,剛剛被你一指導,我都忍不住想去閉關了。”

    唐子臣道“大家先去吆喝一下,然後就各自閉關去吧。”

    十幾個小弟,一個個的班級去,然後在每個班級的山穀大喊“好消息,好消息,培訓班鼻祖唐子臣,重操舊業啦,他又開始指導培訓了,而且,價格依舊,每次指導隻需十塊仙幣,每次指導隻需十仙幣。”

    本來這則消息,並不會引起太大的轟動,但是,每次指導,隻需要十塊仙幣,這句話,讓所有聽到的人都記住了。

    “我靠,十塊仙幣指導一次?他不會去搶啊。”

    “這比搶還強盜。”

    所有人聽到都大罵,連那些導師開的指導班,最多指導一次也就一塊仙幣,唐子臣倒好,十塊仙幣一次,媽呀。

    不過,罵就對了。

    唐子臣如果也是一塊仙幣一次,那就失敗了,這樣根本沒人關注他,現在十塊仙幣一次,雖然被人罵,可關注度頓時上升了,而且一傳十,十傳百。

    雖然大家罵很貴,可是,不知道為什,越貴,越勾起大家的心思。

    “現在指導班競爭這大,是誰給他的勇氣這貴?”

    “他怎敢這貴?他難道以為,現在還是他一個人開的嗎?”

    就這樣,那些成功被唐子臣勾起好奇心的,忍不住就去唐子臣的培訓班看看了。

    “我倒想看看,他憑什定十塊仙幣一次。”

    唐子臣的培訓班外麵,陸陸續續的來了幾十個人。

    “各位,你們要指導嗎?”唐子臣問。

    “你就是傳說中那個,培訓班的鼻祖吧。”

    唐子臣笑道“正是在下我,沒想到,我離開空撕係這久,竟然開了這多培訓班。”唐子臣一副現在才知道的樣子。

    其中一個人哼道“你既然知道如今培訓班的競爭這級別,為什還敢這高的價格?你知不知道,現在很多天才學生,他們的培訓班一塊仙幣指導兩次,甚至三次了。你他嗎的十塊仙幣一次,你想錢想瘋了吧。”

    說完,來的那幾十個人都看著唐子臣,顯然他們也很想知道憑什。

    唐子臣道“就憑我的指導,價值超過十仙幣。”

    “你說值就值?”

    “不信的話,你們幾個,我可以半價指導一次,誰要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憑什這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憑什這貴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