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不關閉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關不關閉

    “我願意,不過,我不能耽誤我自己練日月神劍。”

    “當然,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來安排。”

    “好,那我開啟。”

    唐子臣道“好的,那我吩咐下去,幫你製作記憶卡,然後我找人幫你營銷,因為你是剛開始,我建議你先免費發放個一百張。”

    “沒問題。”

    “好的,我會讓人給你統計,你名下銷售了多少,我將按照五五分成,把收入給你。”

    “嗯嗯,謝謝恩公。”羅魂大喜,不但免費指導,還讓他有機會賺仙幣。

    “,不客氣。”唐子臣一切都是有目的的,以後羅魂也將成為唐子臣培訓班的一份子,這個一份子如果越多,唐子臣賺的也越多,如果有一百個羅魂,那唐子臣的收益可見一斑。

    當然,以後每舉辦一屆唐氏大賽,就會出現一個第一名,那個第一名就有可能成為唐子臣的一個賺錢工具。

    轉眼,10000年後。

    唐子臣培訓班的山洞外麵,已經駐守了大約三萬人了。

    唐子臣的唐氏比賽也舉行了100期了,100年一期。

    這100期,分別誕生了100個第一名,每個第一名,唐子臣都將免費指導,不過,一年隻限一次。

    這100個人,唐子臣每個人都給他們開通了一個唐氏指導班,然後製作屬於他們的記憶卡,五五分成。

    如此的話,總有一些人會找這100個人指導,大大的減輕了唐子臣的壓力,唐子臣每天需要指導的人數,也就能夠維持在一百個左右。

    如此,唐子臣每天,大概可以賺1000塊仙幣的樣子。

    唐子臣一個月,就可以賺三萬仙幣,一年就是36萬仙幣,一萬年,就是36000萬仙幣。

    是的,唐子臣短短一萬年,已經成為億萬富翁了。

    唐子臣別的沒有,仙幣最多。

    之前有些培訓班,一百萬年時間成為了千萬富翁,但是唐子臣一萬年,就成為億萬富翁。

    空撕係總共也就隻有四萬多的學生,一萬年後,已經有三萬的人都找唐子臣了,其餘所有導師開的培訓班,已經沒有什人了。

    “砰,太過分了。”此刻,在空撕係的某個山洞,一個男子大怒。

    這個男子之所以大怒,是因為他的手下,把這一萬年的收支總結表給他看了。

    這一萬年,竟然隻賺了幾萬仙幣,上一個萬年,都還賺了十幾萬仙幣啊,這下降的太多了。

    “那唐子臣,到底有何能耐,讓這多人都去找他?”那個導師怒問。

    “導師,具體我也說不上來,反正不知道為什,就是很多人願意在他那指導,而且,那天我特意去了唐氏培訓班一趟,專門找了一個叫羅魂的指導一下,我也沒有發現有什更高明之處啊。唯一不一樣的是,他們不直接現金交易,而是用一種自製的記憶卡來代替,難道,是因為記憶卡的問題?”

    “走,我去看看。”

    唐子臣正在山洞修煉。

    這一萬年,唐子臣的境界也從上仙後期,成為了天仙前期。

    不過,相對那些導師來說,唐子臣還是弱了一點,空撕係的那些導師,至少都是道仙。但是,道仙跟天仙,也就差一個領域了。

    “唐子臣,你給我出來。”就在這時,外麵響起一個喊聲。

    唐子臣眉頭一皺,心中暗道“是道仙。”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關不關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關不關閉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