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富翁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億萬富翁

    “你若不關,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如何不客氣,難道想殺了我?”

    “你以為我不敢嗎?”

    “哈哈哈,培訓班不如我,竟然就想殺了我,你不覺得你很可笑嗎?這些年,你也賺了不少了吧。你也不想想,是誰第一個發明了培訓班,如果不是我第一個發明了這個,你以為憑你能想出來?我他嗎的還沒收你專利費呢。”

    “唐子臣,你等著瞧,你以為隻有我一個人會來找你?錯了,相信不用多久,會有更多的人來找你。”

    “那就來找吧,我倒想看看,是不是敢殺了我。”唐子臣一聲冷笑。

    胡海思一甩袖子飛走了。

    今天他一個人不敢動手,畢竟這是仙之學院,而且殺人的理由又太奇葩了些。

    胖子道“大哥,你真的不怕嗎?”

    “有什好怕的,胖子,我要離開幾天,這交給你們打理了。”

    “好。”

    唐子臣離開了空撕係,前往了法術係。

    “唐歡。”

    “相公,你來啦,你的培訓班現在開的怎樣了,上次你來的時候,已經是一千年前了。”

    這一萬年,唐子臣大約一千年左右就會去找一趟唐歡。

    “現在生意很好,我已經是億萬富翁了。”

    “啊,真的嗎?”

    “是的,不過,遇到了一點麻煩,別的培訓班生意日漸蕭條,所以,空撕係就有導師前來找我麻煩了,說是不正當競爭,想想也真是可笑。他們隻是不知道我的經營之道罷了。”

    “相公,沒事的,有什麻煩,可以去找我娘親呢。我娘親也是仙之學院的導師呢。”

    “可外人不知道你娘親跟院長的關係啊。”

    “不需要知道啊,實在不行,我去找外公,反正仙之學院不可能有人還能欺負的了你。”

    “也是。不過,我這次來找你,一是想跟你相會。”

    唐歡白了唐子臣一眼,俏臉微紅。

    “第二個,是想問問,我能否拜訪一下你外公。”

    “啊,你要見我外公啊。”

    “是的,你可以引見嗎?”

    “為什?是因為你怕那些人找你麻煩?”

    “那倒不是,而是我現在賺了點錢,好歹也是億萬富翁啊,我在這賺了這多仙幣,從某一方麵來說,我也是一個不小的人物了,我必須去拜見一下你外公,當然,賺了那多錢,我也要適當的孝敬一下你外公。我準備拿出兩億出來給你外公。”

    “哇,兩億啊。”

    “很多吧。”

    “不多。”

    “兩億還不算多啊。”

    唐歡道“你知道我外公家底嗎?我外公雖然在仙之學院當院長,但是他的家人,都在天上,我以前跟我娘親去過一次天上,我外公在天上的仙府,那才叫豪華,他那座仙府,價值就超過三千聖幣,所以,你孝敬他兩億仙幣,我外公未必看在眼。”

    “聖幣是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億萬富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億萬富翁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