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顧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安全顧問

    唐歡當即從身上拿出幾粒仙丹,說道“這是天界特有的,叫定神丹,服下這個,就可以無懼上四洲的結界引力,我之前也是服用了這個的。我以前想這,總有一天用得著,就在天界多拿了些,沒想到今天真的派上用場了。”

    “哈哈,太好了,走,那我們明天就走。”

    “可你的培訓店?你不在會不會被那些導師拆了?雖然他們不敢殺你,但要是拆了你的店,不是沒有可能的。”

    唐子臣點了點頭,如果空撕係那些被逼的導師真的拆了他的培訓班,確實他的心血就沒了。

    唐歡道“要不,你想個辦法?拉幾個人導師入夥?”

    唐子臣突然道“咦,這個主意不錯,其實我也想過,那好,我回去空撕係看看,有沒有哪些導師願意入夥的。”

    唐歡道“你就找那些生意差的導師,讓他們到你的培訓班當一個顧問什的,然後給他們分成。隻要比他們自己開的賺錢多,他們肯定願意跟你幹的。”

    “好。”

    第二天,唐子臣回到空撕係,唐歡也跟著唐子臣一起去了,因為他們決定,處理完這件事後,就離開仙之學院,回上欏閻洲。

    “胖子”

    “大哥,你回來啦。”

    “胖子,你去幫我一個忙,統計一下,我們空撕係,有哪些導師開的培訓班,賺錢很少。”

    胖子道“不用統計了,我早已了如指掌,我們空撕係,所有導師都有開培訓班,或者跟別人合作開培訓班。其中,合作開培訓班的,大多都賺了不少錢,有些導師個人單獨開的,因為不善於這事,賺的錢很少。其中,有以上五個導師,每一萬年賺的仙幣,不超過一萬的。”

    “分別是誰?”

    “黑羅導師,烏剛導師,太華導師,高灣導師,不死王囚導師。”

    唐子臣笑道“很好,立刻帶我去拜見一下這五位導師。”

    “好。”

    唐子臣立刻就前往這五個導師的住處。

    首先來到的是黑羅導師的住處。

    “你好,黑羅導師,我是唐子臣。”

    “唐子臣?就是前幾天聽人說的那個,新冒出來的唐氏指導的唐子臣?”

    “正是在下,不過並不是新冒出來的,我是第一個做這行的。”

    “,佩服。不知道唐小弟來找我,有何事?”

    唐子臣開門見山道“黑羅導師,聽說你也開了培訓班。”

    “對,可惜,我能力不足,無法跟其他導師相比,每萬年也賺不了幾千仙幣,不過我已經很滿意了,至少比我當導師的酬勞高了很多很多。當導師的酬勞,每萬年才一百仙幣。”

    唐子臣笑道“黑羅導師,不知道你願不願意,加入我唐氏指導,我每萬年給你三萬仙幣當酬勞。”

    “啊,有這好的事?”

    “當然。”

    “,唐子臣,你該不會是想讓我去你的指導班,幫你指導吧,你想的也太美了,我怎可能幫你做這種事,我自己開的指導班,我都是請一些厲害的學生幫我指導的。”

    “黑羅導師真的誤會了,我請你入夥,也隻是去我的指導班,做我的安全顧問,不需要你親自指導任何人,隻是,如果有需要的話,需要你幫忙處理一些安全上的小事而已。”

    “好,那我願意。”

    “哈哈哈,好,那成交,這是一萬仙幣的邀請金”

    “哈哈,唐老弟真是客氣了。”

    就這樣,唐子臣把黑羅導師,烏剛導師,太華導師,高灣導師,不死王囚導師,都給拉入夥了,而每萬年,唐子臣隻需要給他們三萬仙幣的酬勞罷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安全顧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安全顧問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