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飆升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都飆升了

    唐子臣心念一動,進入了仙府中。

    仙府依然還是原來的老樣子。

    此刻,仙府很安靜,也沒有看到人,想必所有人都在閉關修煉之中,也正因為修煉,才讓時間過的那快,否則一百萬年,可不是這容易度過的。

    “我回來啦。”唐子臣大喊一聲。

    幾秒後,幾乎每間房的門都猛的打開。

    “大哥,你回來了。”

    “子臣。”

    所有人都跑上來。

    “哈哈哈。”唐子臣興奮的大笑一聲。

    一個小時後,大家都從激動中平靜了下來。

    唐子臣講述了他在仙之學院的經曆,更是把他成為億萬富翁的事告訴大家,所有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當然,唐歡能夠和唐子臣在仙之學院相遇,這也是大家始料未及的。

    當晚,唐子臣邀請了青石,一家人大肆慶賀了一番。

    未來的幾個月,唐子臣練了很多仙丹,把所有人的境界都給狂飆一次,唐子臣有的是仙幣,他們的境界都還更低,所以仙機吐納法還非常的適用,隻要到了上仙,天仙之後,仙機吐納法的作用驟然減弱。

    一年後。

    唐子臣把所有人都飆升到了上仙。

    慕千絕,上仙後期;

    小火,上仙後期;

    嚴心怡,上仙後期;

    呂雨溪,上仙後期;

    夏小昕,上仙後期;

    總之,都是上仙後期了,包括唐歡,之前唐歡是地仙的,這次唐子臣幹脆一不做二不休,把她也給飆到了上仙後期。

    “我的嗎呀。”青石突然造訪,看到這一幕,整個人都傻了。

    “昔年我耗費數千萬年,才成為上仙後期,而如今,你們短短一年,全都是上仙後期,你讓我等情何以堪。周密兄弟,以前看你升的這快,你說有機緣,但現在,你們所有人都升的這快,我已經不相信什機緣了。”

    唐子臣道“青石大哥,我之所以讓你進入仙府,自然是不想隱瞞你,我也信的過你。沒錯,我們有一門特殊的吐納法,可以快速的累計仙緣,快速的上升。不過,這門吐納法也不是萬能的,上仙之下,可以快速,但到了天仙,累計仙緣的條件變的苛刻了,也就是作用下降了,等到了道仙,我想,可能沒有作用了,也許這就是為什,九道魔王最終也隻是道仙。但是,盡管如此,能夠這快成為上仙、天仙的法門,也已經是三界之內許多勢力都想要的東西了。”

    青石點了點頭,有些難以置信。

    “青石大哥,改日我把他傳給你,雖然我們現在已經是天仙了,再上道仙,吐納法的作用沒那大了,但是至少也比依靠自己一點點的修煉作用大的多。”

    “這,好吧,謝謝兄弟。”

    “大哥跟我客氣什。”

    唐子臣拿出一塊空間碑,說道“為了不引起他人的懷疑,我現在就替他們修改一下年齡。”

    唐子臣問唐歡“進入仙之學院,上仙後期大概多少歲左右為中等水平?”

    “這個,一千萬歲以內吧。”

    “好,那就修改到九百萬歲左右。”

    唐子臣又在青石的眼皮底下,把所有人的年齡都給修改到八百到九百萬歲之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都飆升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都飆升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