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不能試試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為何不能試試

    “好啦,趕緊溜進去,這事以後不要跟任何提起。”

    唐子臣道“不急,我還有一筆生意要跟各位做。”

    “還有什事?”

    “我這次從家鄉帶了幾個人來,我想帶他們進去。”

    “你瘋了。”那幾個門衛頓時怒火起來。

    “別急嘛,我帶來的幾個人,如果通過正常途徑,也是可以被錄取的,隻是,我不想等而已。我給你們一百萬仙幣,讓我們進去,如何?”

    “啊,一百萬。”那幾個門衛都嚇一跳,嗎的,這輩子還沒有見過這多錢。

    “可這也。”

    “幾位前輩,這可是一百萬啊,你們在這當門衛,要當多少年才能存到這多。再說,為了這一百萬,哪怕被仙之學院解雇也是值得的,難道不是吧。”

    其中一個門衛說“我們這幾個人一分,每個人也就隻剩下幾十萬了。”

    唐子臣也不想羅嗦,說道“那如果你們每人都一百萬呢?”

    “啊,真的假的?那你可是要付出五六百萬啊。”

    唐子臣有點心疼,倒也不算是心疼,而是感覺為了提前二十年進入仙之學院,花費這多仙幣,值嗎?

    慕千絕道“子臣,算啦,二十年打個坐就到了,何必浪費這錢。”

    “可是。”

    其中一個門衛忙道“別啊。”

    唐子臣想了想,說道“罷了,我給你們一人一萬仙幣,你們幫我保護一下這些人,等二十年後,幫助他們考核仙之學院,如何?”

    “這,不是  說好了一百萬嗎。”

    “不好意思,我已經決定,不浪費這錢了,一人一萬,幫我保護二十年,如果行的話就幹,不行的話,我就作罷,反正二十年也不可能有什危險。”

    “好吧。”幾個門衛很遺憾的樣子,早知道剛剛直接答應的,現在一百萬沒了。

    唐子臣一人付了一萬仙幣後,就和唐歡先進入仙之學院了,而其餘人,就在門衛住的地方等。

    唐子臣回到了空撕係。

    剛來到唐氏指導,一群道仙就衝了上來。

    “唐子臣,你還敢回來。”

    “唐子臣,你采用不正當的手段,你幾個意思。”

    “唐子臣,立刻把你的唐氏指導店關門。”

    幾十個道仙把唐子臣給團團圍住。

    唐子臣大喊了一聲“安全顧問何在?”

    “我們來了。”唐子臣花費三萬請來的安全顧問全部飛上來,保護在唐子臣身邊。

    唐子臣道“各位導師,你們的心情,我可以理解。”

    “你理解個屁,以前我們一天也有幾十上百的收入,而如今,我們的指導班,一天的收入居然不到十塊仙幣,這都是被你搶走的。”

    唐子臣道“這可不能怪我,有本事你們做一個比我更大的指導培訓店來,把我的客流量全部搶走。”

    “放屁,你分明是不按規矩。”

    “哈哈哈,我不按規矩,我真的很想笑,你們知道嗎?什規矩?”

    “總之,我也說不上來。”

    唐子臣哼道“各位,每個學生都不是傻子,哪家培訓店好,哪家差,大家都是有眼睛的。我唐氏指導的培訓店,絕對比你們任何一家都好,不信的話,各位隨便出一招你們所練的空撕術,我保證可以讓你們心服口服。”

    “口出狂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為何不能試試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為何不能試試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