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不阻止他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為何不阻止他

    “那為什要一個月後?”

    “之所以一個月後,那是因為,我不能就這靜悄悄的完事了,我對自己還是挺有信心的,所以,我選擇了一個法術係和空撕係中間地帶的五仙湖,我一定要好好的利用這件事,為我在法術係開辟天地作前奏。”

    “事情是很美好,可萬一輸了,連在空撕係的事業都毀了。”

    “成功總是有風險的嘛,好啦,我回去開個會。”

    唐子臣回到指導班的山洞,他的所有手下,以及那一百個唐氏比賽第一名的天才,都來了。

    “各位,剛剛的事,大家都看到了,想必也聽到了吧。沒錯,一個月後,在五仙湖,我將和道仙前期的長土裘,一決高下。我之所以選在五仙湖,是因為這靠近法術係,我希望,我在跟長土裘一決高下時,法術係將有很多人前來觀看。在空撕係,我們已經成為最大最強的指導店了,下一步就是法術係了,如果法術係也成功的成為最大最強,那,我們唐氏指導,就是仙之學院第一品牌了。”唐子臣對眾人說。

    可是,大家卻用懷疑的目光看著唐子臣,而且,眼睛都有一種看傻子的樣子。

    胖子道“大哥啊,你醒醒吧。”

    “就是,唐子臣,恕我得罪了,我感覺你有點走火入魔了,是不是內心太渴望你的指導班,在法術係也成為最強啊?沒錯,如果你真的打敗了道仙,確實,會把整個法術係都給轟動了,那時,在法術係開連鎖,確實可以非常的有利,但是,理想是豐滿的,現實是骨感的。”

    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說著,總之,沒有人一個人相信唐子臣,除了唐歡內心堅決的相信他,畢竟唐歡最清楚,唐子臣一路創造的奇跡不知道多少了。

    唐子臣掃視了一眼眾人,心中暗道“難道,我練成了星移大法的事,也要告訴大家嗎?”

    唐子臣笑了笑“各位,關於我能不能打贏道仙的事,就不用各位操心了,各位隻需要幫我去法術係,好好的把這件事宣傳宣傳,為我們在法術係開培訓班造勢。空撕係就不用怎宣傳了,相信剛剛很多學生都聽到了,自會傳開,就算不傳開,也無所謂,空撕係我們已經成為最強了。”

    “萬一輸了呢?”史豪香問。

    “我對自己,還是有點信心的,決不允許自己輸。”

    “真不知道誰給你的自信,唐子臣,原本我還挺佩服你的,可今天,看到你如此自大,狂妄,說實話,我有點反感了。抱歉,我不會去為你宣傳。”說完,史豪香走出了山洞。

    唐子臣道“不用管他,我保證,他會後悔的,好啦,大家去幹活吧,隻有一個月時間,很緊。”

    大家馬上去法術係宣傳了,雖然對唐子臣根本沒有信心,但是大家也朋友一場。

    唐子臣對唐歡說“歡歡,你也去法術係宣傳吧,這一個月,我想一個人練一練,好好想想對敵之策。”

    “嗯,那你忙。”

    “好。”

    唐子臣一個人來到一個隱秘的地方,開始練日月神劍和修羅神刀。

    唐子臣這多年,再次刀劍合璧,一隻手修羅,一隻手日月。

    這對唐子臣來說,根本不陌生,他在凡人界早就爛熟於心,所以現在隨便一試,唐子臣就找回了感覺。

    “咻咻咻。”

    “轟轟轟。”翻天覆海的威力,層出不窮。

    “哈哈哈,好,很好啊。刀劍合璧,威力何止十倍。”

    在劍法上,唐子臣已經沒有懷疑了,他唯一需要擔心的是,道仙的境界比天仙強這多,來自境界上的差距要如何的彌補,如何才能最完美的揚長避短。

    刀劍合璧練了一天,唐子臣就沒必要再練了,  於是,唐子臣開始修煉星移大法。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為何不阻止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為何不阻止他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