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全場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震驚全場了

    “唐子臣,沒想到,你居然叫來了這多人,你以為,你是穩贏嗎?”長土裘一哼。

    唐子臣笑道“當日我和你約戰,少說也有數百人聽到了,這事要傳出去,再快不過。”

    “唐子臣,廢話少說,今日我不把你打的遍體鱗傷,皮開肉綻,我就不叫長土裘。”

    唐子臣道“來,但願如此,否則,如此多的圍觀者,豈不是要失望了。”

    “嗡。”長土裘二話不說,一刀朝著唐子臣劈。

    他好歹是道仙,境界上的差異導致,任何隨意的一擊,都能夠讓更弱的人直接爆體而亡。

    這種情況下,長土裘壓根就不需要去想用什招數,在絕對的力量麵前,任何招式都是多餘的,所以,他這一刀,沒有任何招式,隨意劈。

    唐子臣立刻就感受到長土裘身上傳來的那股力量。

    “嗎的,這是要一刀就砍了我啊,這長土裘,嘴上說把我打的遍體鱗傷,可實際上,是想把我殺死啊。就算把我殺死了,他也可以來一句我太弱,不經打,隨便一招就殺死了我。”唐子臣似乎明白了,長土裘此刻為什不使用任何招式,隻是隨意的一劈。

    可惜,長土裘要失算了。

    唐子臣並沒有任何躲閃,他的身上一層淡淡的,隱而不見的光芒一閃,長土裘的刀砍在唐子臣的身上後,頓時,唐子臣身體顫抖了一下,迅速的把一切攻擊都轉移到長土裘身上。

    “啊。”長土裘慘叫一聲,身體往後倒飛了十幾步。

    “這?”長土裘不明所以。

    圍觀的人也似乎看不懂的樣子,唐子臣好像沒有做什,為什長土裘反而後退了?

    “我劈了你。”長土裘也沒有多思考,再次施展修羅神刀殺上來,這一次,他不再隨意一劈,而是拿出最強的力量。

    唐子臣刀劍合璧,馬上迎了上去。

    唐子臣完全沒有去防禦長土裘的攻擊,任由長土裘擊中他。

    “轟。”長土裘這一超強的一刀殺在唐子臣身上,唐子臣馬上就轉移到對方。

    “啊。”長土裘再次慘叫一聲,似乎受了極強的攻擊一樣。

    而唐子臣,此刻趁機而上,刀劍合璧,一刀砍在長土裘的手臂上,長土裘的手臂馬上就斷了。

    長土裘憤怒至極,近距離的一掌拍在唐子臣的胸口。

    “砰。”下一秒,飛走的卻是長土裘本人,長土裘感覺,他被人擊了一掌一樣。

    “噗。”長土裘接連受傷,此時再受自己的一掌,吐血了。

    唐子臣飛身而退,站在長土裘對麵數十米之外,長土裘斷了一臂,而且還吐血了,顯得極其狼狽,很顯然,已經不用再比了,長土裘輸的很徹底。

    隻是,這一戰,幾乎所有人都莫名其妙,唐子臣到底是如何贏的?除了那一劍外,都沒有看到唐子臣有多餘的動作。

    “這是為什?”長土裘怒問,感覺很沒麵子。

    “什為什?輸就是輸了。”

    “為什我每次攻擊你,你不躲,可結果,你卻沒有任何事,我卻受了重傷,我不信你這短的時間內能夠躲開並且反攻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震驚全場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震驚全場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