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塔將軍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蒙塔將軍

    丁蘭眼睛一白,哼道“瞧你得瑟的,一個星移大法而已也說的出來,你知不知道,唐歡外公也沒能煉成星移大法,他這輩子最崇拜的就是,能夠練成星移大法的人。”

    “啊,  這怎可能,院長這強,會練不成?”唐子臣充滿懷疑。

    “廢話,哪有這容易煉成,星移大法並不是強大的人就可以煉成,如果練不成的,哪怕神仙也練不成。”

    “這樣啊。”

    “若不是這樣,怎可能整個仙之學院有史以來不到十個人煉成。”

    “好吧。”

    之後,唐子臣返回了空撕係。

    空撕係已經徹底的變天了,之前還有一些人選擇那些導師的培訓班,而現在,所有人都來到唐子臣的唐氏培訓。

    可以說,空撕係的所有學生,都來唐氏指導消費。

    其他導師非常鬱悶,隻能罵長土裘無能,若不是長土裘被唐子臣打敗,就不會害的所有導師,一毛生意都沒了。

    第二天,胖子道“大哥,有人想見你?”

    “誰?”

    “你見了就知道了。”

    “讓他進來。”

    沒一會兒,一個男子走進來,唐子臣還以為是誰,原來是史豪香。

    “大哥。”史豪香低下頭叫了一聲,之前史豪香是這說的,唐子臣自大,狂妄,連他都看過不去了,然後,史豪香走了。

    唐子臣道“別叫我大哥。”

    “唐大哥,我錯了,我之前不該懷疑你的。”

    “屎好香,你已經選擇了離開我,就不要再出現在我麵前了,可以嗎?”

    “大哥,對不起,我真的錯了。”

    史豪香現在很後悔,早知道唐子臣這厲害,他當初就不該那樣懷疑唐子臣,更不應該離開唐氏。

    “滾。”

    史豪香無奈的離去,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唐子臣把他的所有小弟召集起來“各位,現在是時候在法術係開辦唐氏培訓的連鎖店了。”

    白含燕道“大哥,我們在法術係開連鎖,雖然名氣是有了,可是,我們根本沒有人指導啊。我們在空撕係之所以成功,是因為你對空撕術的領悟很高,可法術係的法術繁多,你總不可能都煉了,而且都比那些導師更精吧。”

    唐子臣道“這個倒是沒有什優勢了,不過,我們也沒有劣勢。你們先去法術係,把培訓店開起來,同時高價招收法術係的天才,請他們來我們唐氏指導當指導老師,我們跟他們五五分成。我想,憑著我煉成星移大法的名氣,應該會有人願意結交我。”

    “好。”

    唐子臣的培訓店,順利開到法術係去了。

    跟唐子臣意料的一樣,很多崇拜唐子臣的人,馬上就來唐子臣的指導店消費,才剛開業,生意就逐漸了上了軌道。

    這些暫且先不說。

    一日,一個強者來找唐子臣。

    “你就是唐子臣吧。”

    “正是,你是?”

    “,我是院長的助手,我叫安米思,聽說,你練成了星移大法,而且以天仙的境界打敗了道仙。”

    “這並不是秘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蒙塔將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蒙塔將軍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