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長有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院長有請

    但是,唐子臣並不是一個趨炎附勢的人。

    哪怕為了唐歡,唐子臣也有所選擇了。

    第二天上午,蒙塔將軍的人又來找唐子臣了。

    “唐子臣,考慮了一個晚上了,考慮的怎樣?如果願意成為蒙塔將軍的門生,那,我立刻帶著你前往天界蒙塔將軍府。當然,之後你願意繼續回到仙之學院也可以,不願意回來,在蒙塔將軍身邊效力也可以,隨你選擇。”

    唐子臣笑道“謝謝蒙塔將軍厚愛,唐某想了一個晚上,還是,算了。”

    “唐子臣,你知道你在說什嗎?”

    “我知道,我已經決定了。”

    “唐子臣,我知道,除了蒙塔將軍外,還有仙之學院的院長也對你頗為欣賞,他請你中午去吃飯,對吧。”

    “額。”

    “,唐子臣,你畢竟是地仙界的人,不了解天上的事也正常。也許在你眼,此刻的仙之學院院長,那是很威風的存在,可是,我不怕告訴你,在天上,仙之學院的院長,地位是很一般的,而且,你們院長的家道,正在落寞,已經上億年都沒有一個拿的出手的天才降生了,這是衰亡的征兆。原本他還有一個長得漂亮,而且仙緣極深的女兒,可是,他那個女兒,聽說千萬年前,還沒多大,就跟一個地仙界的窮小子亂搞,這事鬧的整個天界都是笑柄。總之一句話,你要是不選蒙塔將軍,你會後悔終生。”

    唐子臣道“謝謝前輩提醒,不過,我還是堅持我的選擇。”

    “你真是朽木不可雕也。”

    “,我可不可雕,我自己清楚,再次感謝蒙塔將軍。”

    “哼。”那個人一甩袖子飛走了。

    唐子臣一回頭,見唐歡在身後。

    唐歡道“相公,他說的沒錯,我外公確實不如蒙塔將軍那邊前程好。”

    唐子臣笑道“昨日聽到你娘親的那口氣,我已經聽出來了,不過,哪又如何,你在哪,我就在哪。”

    “相公。”唐歡撲入唐子臣的懷抱。

    “好啦,你相公從來不相信什家世背景,一路走來,有多少家世背景比我強萬倍的,可最後,在我麵前屁都已經不是。我相信,某一天,那個蒙塔將軍在我麵前,估計都要叫我老大了。”

    “噓,這話可不要亂說。”

    “嘿嘿,應該沒人聽到。”

    唐子臣和唐歡回到房間。

    唐子臣問道“剛剛那人說的,現在成為整個天界笑柄的人,就是你娘親丁蘭吧。”

    “嗯,你會笑話我娘親嗎?”

    “怎會。”

    “其實,我娘親也很可憐,其實她當年也確實太衝動了,那年她才五十萬歲,還是一個懵懂未知的少女,跟著父親來到仙之學院,可沒想到,碰到一個仙之學院的男子,那個男子很天才,也很帥,我娘親畢竟年幼,而且我前世父親可能知道我娘親的身份,有意為之。我娘親被甜言蜜語給衝昏了,沒多久,我出生了。可是,這個時候我外公才發現,可已經晚了。我前世父親,怕我外公殺他,就拋下去娘親,還有我,逃離了仙之學院。我娘親隻能獨自一人麵對,我外公當然容不下我,要殺了孽種。所以,我娘親隻能帶著我東奔西跑。這就是為什我在凡人界的時候,恢複了前世的記憶,可是我對前世的記憶,隻有東奔西跑。我娘親帶著我逃跑了不到十年,就被我外公的人追到了,我前世,短暫的一生也因此結束了。我娘親覺得很對不起我,幸好她早有留一手,所以我轉世重生後,我娘親也依然找到了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院長有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院長有請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