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辦法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想辦法

    “還說沒有,沒有怎知道我跟唐歡吵架了。”

    “我不想跟你說了,我先走了。”華名馨慌忙跑了。

    唐子臣也懶得去理她。

    一轉眼,三個月過去了。

    這三個月,唐子臣在法術係的生意更加的好了,雖然還沒有做到法術係最強最大,但是,也能夠排進前三十了。

    “大哥,看來,我們唐氏指導,在法術係也就隻能到這個程度了,法術係的培訓指導班,比空撕係競爭大的多了。”胖子找到唐子臣,對唐子臣說。

    唐子臣想了想,他必須想一個辦法來,增強競爭力。

    唐子臣問道“胖子,現在法術係最大的培訓班是哪個?”

    “是一家叫‘天道學法’的店,聽說,他們這家天道學法,上個萬年,賺了30億仙幣。”

    “什,三十億?嗎的,我在空撕係才賺個三點幾億呢,搞了半天,還不如人家十分之一啊。”唐子臣大驚,還以為他之前在空撕係賺幾億仙幣已經很多了。

    “大哥,法術係的人數比空撕係多的去了,市場自然更大的多。我們之前就算在空撕係成為最強的指導班,可在法術係,也進不了前十啊。法術係前十的指導班,每萬年的盈利,都超過10億仙幣的。”

    唐子臣問“那我們唐氏指導,現在在法術係,預計每萬年能賺多少?”

    “我們唐氏指導在法術係,也就排名28,如果按照現在的樣子,每萬年也就隻能賺個兩三億吧。”

    “這少啊。”

    “是啊,大哥,之前我們還以為,憑借你打敗了長土裘,練成了星移大法,能夠讓我們在法術係大放光芒,可事實上並沒有這容易,當然,我們也已經算不錯了,畢竟才剛開幾個月,就達到這個程度。”

    “這遠遠不夠,我唐子臣的目的可不是這個,我的目的是成為整個仙之學院最大最強的指導店。胖子,召集所有人前來開會。”

    “好。”

    很快,唐子臣的所有手下都來了。

    “各位,今日的會議非常重要,我們唐氏指導,在法術係開連鎖店已經好幾個月了,令我沒想到是,並沒有我剛開始預想的那樣,一來就大獲成功,事實上,在這個更大十倍的市場,賺的錢還不如在空撕係,這如何了得。所以,今天召集大家來開個會議,說是應該如何才能夠讓我們的唐氏指導,在法術係打敗其他競爭對手,成為法術係最大最強的指導店。”

    “唐子臣,我覺得很難。”白含燕說。

    “難在何處?”

    “我也說不上來,我們現在還是安裝空撕係的套路,可是卻沒有空撕係那樣成功。”

    “隻能說,這的競爭太激烈了,我之前也去考察了一下其他指導店,他們的質量也完全不差。”

    唐子臣道“對了,我們現在的價格是多少?”

    “跟其他指導店價格一樣,都是一次一塊仙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想辦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想辦法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