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人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代言人

    唐子臣又說“當然,為了公平起見,十大美女由現場的人投票。現在,凡是認為自己是美女的,請上台,或者是,你們認為誰是美女的,可以推薦她上台。”

    “如果我認為的美女她沒來呢?”

    “也沒關係,把她的名字寫在台上,如果還有其他人也投此人,最後票數勝出,就算沒來也算,事後我會把獎金什的給她。”

    就這樣,選美大賽轟轟烈烈的舉行了。

    最後,經過半天的時間,十大美女終於出爐了。

    根據票數,獲得第一名的是,華名馨。華名馨比唐歡多了一票,兩人也算是難分上下。

    第二名當然是唐歡了。

    而第三名,是一個叫簾薑的女子,可惜的是,這個簾薑,沒來,她是被動選出來的,就是人沒來,但是很多人選,最後票數居然還第三。

    第四到第十名,就不細說了。

    “下麵,請十大美女上台來領獎。”

    華名馨本來不會參與這樣的事,可是,看在唐子臣的麵子上所以參加了。華名馨飛到台上去了。

    唐歡也是。

    十大美女,除了第三名的簾薑,都站在台上了。

    唐子臣當即拿出仙幣進行獎勵。

    唐子臣道“至於第三名的簾薑,她的700仙幣獎勵,稍後我將親自去找她,把她的獎勵送到她手上,大家不用擔心。”

    獎勵完畢,唐子臣問九個美女“各位美女,不知你們願不願意跟我唐氏指導簽約,成為我們的代言人呢?如果願意,我將付你們三分之一的定金,等一萬年期滿,再把剩下三分之二給你們。”

    “我們願意。”

    毫無疑問,所有人都願意。

    唐子臣拿出合約,說道“請你們看好合約,如果沒問題就簽下你們的名字。合約很簡單,根據你們的名次,第一、第二名者,每萬年獲得10萬代言費;第三、第四名者,每萬年獲得8萬代言費;第五第六名者,每萬年獲得5萬代言費;第七第八名者,每萬年獲得三萬代言費。最後第九第十名者,每萬年獲得一萬代言費。”

    “哇靠,真這是下血本啊。”

    “嗎呀,他不怕虧本嗎?”

    大家都懷疑唐子臣是不是瘋了,這簡直是白送錢啊。

    但是唐子臣認為,這是值得的,而且,之後唐子臣還有更誇張的。

    就這樣,十大美女選舉完畢,唐子臣馬上請現場的所有女生,推舉帥哥。

    男生選美女,女生選帥哥,很公平。

    經過一番折騰,十大帥哥也出爐了。

    可是,令唐子臣沒想到的是,獲得最多票數的帥哥,竟然是唐子臣自己。

    雖然唐子臣說他不參加,可是,現場的女生就是要寫唐子臣的名字,不參加也得參加了。

    “哈哈哈,好啦,十大帥哥也出爐了,下麵,請十個帥哥上台來。”

    除了唐子臣外,其餘九個都立刻上來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代言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代言人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