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的跟猴一樣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精的跟猴一樣

    就這樣,比賽完了,天色也晚了。

    這一場活動有沒有效果,就看明天了。

    回到住處,唐歡不解的問道“相公,為何要給那些人那多代言費,特別是那十個法術天才,一百萬啊,這也太多了啊。”

    唐子臣笑道“這你就不知道了吧,我這是在營造一個市場。”

    “不明白。”

    “歡歡,你要明白一個道理,全天下的錢,不可能被一個人或者少數人賺去了,如果你隻想著全部自己賺,那結果你會什也賺不到。我營造了一個市場,在這個市場,所有人都知道,成為法術比賽第一名者,可以獲得一百多萬的收入。整個法術係,所有人看到這個錢都會眼紅,隻要眼紅的人,都表示進入了我營造的市場內,他們必將跟著我一起維護這個市場。試問,如果唐氏指導倒閉了,那,這多獎金和代言費,是不是全泡湯了?”

    “那是當然。”

    “所以,那些想要我獎金的人,必然不希望唐氏指導倒閉,也可以間接的說,我的唐氏指導店,不僅僅是我一個人賺錢的店,也是很多人賺錢的店。”

    “我明白了,相公,你的腦子真的太好用了,我怎就沒想到呢?”

    “你這腦子要是能想到,那豈不是人人都學我這招了。”

    唐歡道“那萬一,其他指導班也學我們呢?”

    唐子臣道“現在十大天才,十大美女,十大帥哥,都已經被我簽約了,他們就算想學我,也找不到人了。別小看這三十個人,這三十個人,他們的粉絲幾乎囊括了法術係百分之八十的人。好啦,這次的活動有沒有效果,明天就知道了。”

    第二天傍晚,胖子前來稟告。

    “大哥,大哥。”

    “胖子,這激動,是不是有好事要跟我稟告啊?”唐子臣忙問。

    胖子笑道“大哥,你真是神了,今天來我們唐氏指導的學生,比以前多了十倍。”

    “哈哈哈,看來,這次的活動很成功嘛。”

    “大哥,你真是有先見之明啊,沒想到,你前幾天這樣搞,真的可以讓生意變好。”

    一轉眼,兩個月過去了。

    此刻,在某個指導店。

    “導師,不好了,這兩個月,我們的生意,足足下降了十倍啊。”

    “砰,為什會這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精的跟猴一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精的跟猴一樣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