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悶的唐子臣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鬱悶的唐子臣

    “拜見院長。”

    “唐子臣,你來啦,坐。”

    “不客氣。”

    “唐子臣,聽說,你開的唐氏指導,現在賺錢的很,把法術係其他指導班都擊敗了,而且其他指導班現在都幾乎處於歇業的狀態。”

    “,還好,還好。”

    “你小子,還真是有一套啊。”

    “院長過獎了。”

    “別叫我院長了。”

    “啊,那叫你什?”

    “叫我爹吧。”

    唐子臣差點沒從椅子上摔下來。

    “院長,這種玩笑可開不得啊。”

    “我可不是跟你開玩笑的,我已經準備把我女兒蘭兒嫁給你為妻了。”

    “院長,我上次已經說的很清楚了,我喜歡的是唐歡,我拒絕蒙塔將軍也是因為唐歡。”

    院長道“可是,我更想把我女兒許配給你,難道,我女兒配不上你?實不相瞞,我女兒在天界,雖然有些緋聞,可也是天界十大天才美女之一啊。她現在還不到兩千萬歲,已經是道仙了,我想,配你絕對是夠了。”

    唐子臣道“院長,這真的不行,我一直以來都把阿姨當成長輩的。”

    “你說什?阿姨?”

    這時,丁蘭走進來。

    “爹,你找我啊?”丁蘭忙道。

    院長看向丁蘭,笑道“蘭兒,你聽聽,唐子臣居然叫你阿姨,你說這是不是很好笑。”

    “額。”唐子臣一怔。

    院長道“唐子臣,你也就比我女兒小那個幾百萬歲,叫我女兒阿姨,你不嫌害臊啊。虧你叫的出來。”

    丁蘭道“爹,你別胡扯了,我跟唐歡之間的事,唐子臣知道的,唐歡是我前世的女兒,唐子臣跟隨唐歡叫,自然是叫我阿姨。”

    “什,他知道啊。”

    “是的。”

    院長瞪了眼丁蘭,似乎怪她亂說。

    唐子臣道“院長,現在你明白了吧,我心,丁小姐是我的長輩。”

    院長哼道“可就算如此,哪又如何,難道你還嫌棄我女兒非純潔之身,配不上你了?”

    “那倒不是,你女兒是天界十大美女,是我配不上。”

    “我都不介意,你還介意什。好啦,就這樣定了,你們自己定了日子吧,盡快成婚。”說完,院長走了。

    唐子臣鬱悶道“院長,何必強人所難,你這樣我不接受。”

    “你小子,別得了便宜還賣乖,總之,你娶定了我女兒。”

    “靠,早知道我跟蒙塔將軍走了算了。”唐子臣怒罵。

    “可惜,現在遲了,等你們既成事實,我也沒轍了,哈哈哈。這幾天,你們就好好相處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鬱悶的唐子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鬱悶的唐子臣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