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呢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何必呢

    就在這時,院長出現在唐子臣麵前。

    “你竟然罵我是狗。”

    唐子臣忍著怒氣道“院長,如果你認為,你把我關到屈服,那就錯了,我唐某人絕不會屈服的。”

    “唐子臣,你為何要如此冥頑不靈,娶我女兒就這難嗎?”

    “對,就這難,我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院長也怒道“唐子臣,我看得起你,才把女兒嫁給你,你為何要如此氣我。”

    “哪又如何,我不想要的東西,你強求也沒用。”

    “唐子臣,你一個地仙界毫無家族背景的,我真不知道誰給你的勇氣這跟我說話,你之前沒有選擇蒙塔將軍,我很感激你,但不代表我就要任由你。你現在已經讓我很不爽了,你要是再不識好歹,我也隻能放棄你這個天才了。”

    “放棄我?莫非你想殺了我嗎?”

    唐子臣還想再說什,丁蘭忙拉住了唐子臣。

    “好啦,唐子臣,你少說兩句。爹,你快走吧,我相信你關我們個幾千萬年,唐子臣再烈也會屈服的。”

    “那我就再給他一次機會,唐子臣,你什時候想通了,就告訴我。”說完,院長走了。

    唐子臣滿眼憤怒。

    院長這是不惜跟他反目啊,難道,真的值得嗎?

    唐子臣真的不知道院長內心是怎想的,非得變成仇人才行?

    但是,從這一刻開始,唐子臣已經決定,把院長列為他的仇人,如果未來某一天他得救了,有能力了,他一定會拍死這院長。他以為他什東西,動不動就把人關到服從為止。

    唐子臣內心一萬個後悔,早知道當初跟蒙塔將軍走的。

    “丁蘭,難道我們真的要在這呆幾千萬年了?我他嗎一刻也不想呆了。”唐子臣連唐歡的母親都不叫阿姨了,因為院長,連丁蘭都有點討厭了。

    “唐子臣,我對我父親的行為感到很抱歉。”

    唐子臣道“院長是不是誰不服從他,就關到服為止?”

    “這,倒不是。”

    “那為什關我?”

    “這,我想,可能是因為你並沒有什勢力吧,我父親就是一個比較勢力眼的人,如果一些勢力大的人,我父親當然不敢關人家。”

    “難怪他敢肆無忌憚的關押我,原來如此。”唐子臣一怒。

    “好啦,現在數落我父親又有什用,當年關押我三姐的時候,我全家都不喜歡父親的這種行為,可又有什用。現在你想離開,隻有一條路,隨了我父親的心意。”

    “哼,跟你成親?”

    “對,不然隻能乖乖的關押了,如果一直不服從,也許會關我們到死,幾億年,甚至幾十億年。”丁蘭內心一陣絕望,有的時候,她也很厭惡父親的行為,可是,畢竟是父親,再不喜歡,血緣關係還在。丁蘭內心也是要崩潰的感覺。

    唐子臣吼道“不可能,我絕不會屈從他的。”

    “唉,那就閉關修煉吧,不然時間很難熬。”丁蘭深深的歎息一聲,又閉上了眼睛。

    此刻,在法術係。

    胖子等人找到唐歡。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何必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何必呢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