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這多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還有這多事

    “蘭蘭,想什呢?”

    “啊,沒,沒什。”

    “不會是你又想你以前的女兒了吧,唉,都已經死了這久了,還想什呢,況且,你那女兒,來曆都是一個問題,按我說,根本不能算是你的孩子。”

    “姐姐,別說了。”

    “好啦,我不說了,你也別想那多了,都已經過去了,現在你也已經和唐子臣成親了,過的很幸福,來,抱抱你的侄女。”丁香把剛生的女兒遞給丁蘭。

    “好,姨姨抱抱。”

    晚上,唐子臣和丁蘭一起離開了丁香的住處,回到他們的住處。

    唐子臣問道“今天下午,你姐姐丁香說那話什意思?”

    “什話?”

    “她說你那個女兒來曆是一個問題,還說根本不算是你的孩子,為什她這說?”

    “沒有為什。”

    “就不能告訴我嗎?我可是你丈夫。”

    “外人眼是,但你我都知道,不過是徒有虛名,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

    “真不說?”

    丁蘭本來不想說,但是看唐子臣挺好奇的,想想他今天才剛回來,不想又因此吵架,隻好說道“你真想知道,我就告訴你。”

    “當年,我還懵懂未知,第一次跟著我父親,前往仙之學院,那個時候的我,充滿天真無邪。來到仙之學院不到一千年,我認識了一個叫李長亭的男生,他是法術係第一天才,李長亭在地仙界的家族也不算差,不過,跟我家自然是沒法比的。那個李長亭長的確實挺帥,而且很有大丈夫那種風範,我和他在同一個班級,我當時對他有點喜歡,不過我心明白,我和她是不可能的,因為我父親第一個不答應,我也跟他保持一定距離。可是,那個李長亭不知道什時候得知了我跟院長的關係,他對我開始窮追猛打。但是我都拒絕了,我隻是承諾,如果他未來有所成就,再追我也不遲。可惜,他太著急了。就在幾個月後,我父親突然感應到,我肚子有一個微弱的生命跡象。我父親問我怎回事,我說不知道,那個時候還不能確定肚子一定是孩子,也可能是有寄生獸之類的。我就告訴我父親,可能是有什寄生獸寄生在我身體了,我回去後就煉化它,我父親也沒說什。”

    “之後,我馬上去找李長亭,李長亭這才老實交代,原來,他見我遲遲不答應他的追求,就想生米煮成熟飯再說。所以,他隔空在我肚子放入種子,我都完全沒發現,等我發現時已經快兩個月了。”

    唐子臣皺眉道“世上還有這扯的事情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還有這多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還有這多事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