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沒有關係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你們沒有關係

    “難怪你一直覺得,十分虧欠那個孩子。”

    “對,她的死完全是我造成的。”

    “你也不用自責,你當時也是太仁愛了,認為那是你的女兒,而且在身邊一天天的長大,不舍得也是情有可原。”

    丁蘭抬頭看著唐子臣,問道“你什意思?”

    唐子臣笑道“你就沒有想過,李長亭抱著一個別人的孩子,來糊弄你?從你身上取出來的隻是一個拇指大小的肉團子,而八個月後抱回來的是一個活生生的嬰兒,難道你還能從那個嬰兒身上,辨別出這就是你當初取出來的肉團子?”

    “這個,我也懷疑過,但是沒有證據證明啊,八年之後,我被抓回仙之學院時,李長亭也早已被殺了,我想問他真相都問不了了。”

    唐子臣道“丁蘭,我是仙丹師,我也精通醫術,我可以很負責任的跟你說,李長亭百分之百是蒙騙你的,  李長亭的目的,隻是想攀上你這個高枝,孩子隻是他的工具。才兩個月的胚胎,隻能依靠母體存活,不會自主生存,離開母體就失去了存活的根本,更何況,李長亭還要去找到別的肚子,哪有時間讓他做這多事情,所以,李長亭百分之百是蒙騙你的。”

    “哦,那他哪找來的孩子?”

    “仙之學院這多情侶,意外生孩子的太多了,有些不小心懷了,閉關了幾個月肚子就大了,仙之學院經常都可以在樹林看到孩子的骨頭,李長亭要找一個孩子,實在太多。我懷疑,本來李長亭並沒有想過蒙騙你,但是他剛好碰到一個被人遺棄的孩子,於是,靈機一動,就抱來蒙騙你。”

    丁蘭隻是淺淺一笑,說道“不管那是不是,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之後跟那個孩子相處了八年,從一個嬰兒變成小女孩,她也叫我娘親,這就夠了,是不是又有什關係。反正是我害死她的,這是我一生最大的愧疚。”

    “好啦,夜已深,你也早點休息,過去的事就過去了。”

    “哦。”

    唐子臣返回自己房間。

    丁蘭哦了聲,看著唐子臣的背影發了會呆,似乎有些失落的樣子,最後苦笑一聲。

    唐子臣躺在床上,也是苦澀一笑,搞了半天,唐歡的前世,並不是丁蘭真正意義的女兒,難怪丁香姐姐說,根本不算。

    更不可思議的是,丁蘭的身體,還算是一個純潔無暇的身體,隻是有一點點細微的瑕疵。

    外人不知道內情,都以為是丁蘭自己生的,何況後麵還帶著孩子跑了八年,這事不傳到天界都不行。

    不過,這又怎樣,唐子臣跟她之間,本來的根本問題就不是這個。

    唐子臣深深的歎息一聲,好複雜。

    第二天,丁蘭對唐子臣說“能陪我去一個地方嗎?”

    “什地方?”

    “漢陽島。”

    “漢陽島是什地方?”

    “是天上最龐大的懸空島,麵積不亞於地仙界一個大陸,天界並不可能每個人都像我們一樣住在單獨的懸空島上,還有無數的人混雜的住在一起。”

    “明白了。”

    “漢陽島有一個最大的仙晶交易市場,我想去那看看有沒有好東西,我想煉一些仙丹。”

    “額,煉什仙丹?”

    “我三十八姐生了孩子,我必須送給她點禮物。”

    “好吧,我陪你去,錢我幫你一起出,到時就說我和你共同的禮物。”

    “我送的就等於你送的,在別人眼沒有區別。”

    “哦。”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你們沒有關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你們沒有關係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