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很無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生活很無聊

    “這就是我們丁家茶葉店了。”

    唐子臣和丁蘭走進一家賣茶葉的店鋪。

    唐子臣內心覺得有點搞笑,仙人還賣茶葉,咋不多賣個茶葉蛋呢,但是事實又擺在麵前,畢竟有人的地方就有市場,仙人也要享受,最重要的是,仙人已經是三界內最高級別的人了,生命悠長,大把的時間在享受生活。

    “見過丁蘭小姐。”茶葉店的夥計對丁蘭打招呼。

    “不客氣,這位是我丈夫,唐子臣。”

    “你好,唐姑爺。”

    “好啦,你們忙你們的去吧,我隻是帶唐子臣來看看而已。”

    之後,丁蘭又帶唐子臣去了丁家其他的兩家店鋪,賣瓷器和賣毛巾的,當然,這的毛巾並不是洗臉的,而是擦手的,相當於紙巾,仙人的紙巾沒有洗的,用完直接扔的。

    整個漢陽島,各種商鋪都有,不過,大多都是賣生活用品,很少有賣武器之類的,因為天界很太平,幾乎沒有戰爭,就算偶爾有戰爭,也是下界一些作亂分子,輕而易舉就解決。天上的仙人,主要是上來享受的,然後看看有沒有機會再前進一步,或者當上個更大的仙官,進入權利的核心。

    這就是天上仙人的生活了。

    唐子臣一瞬間,都有種不知道修煉了有什意義的感覺,如此太平盛世的天上,實力這強有何用呢。

    回去的路上,唐子臣問道“丁蘭,我是因為修煉了星移大法而被你父親看中,可是,今日陪你逛了一圈漢陽島,卻發現天上的仙人如此悠閑太平,那,你不覺得,我星移大法煉了再強,又有什用武之地?我不明白。”

    丁蘭道“你隻看到了表麵而已,暗中的爭鬥你根本看不到,隻有當你碰到了你才會知道,天界是多黑暗和殘酷。實力還是很有用的,至少可以自保,需要的時候才知道多重要。”

    唐子臣半路停了下來

    “你幹嘛停下來?”

    “丁蘭,你一個人回去吧,我不想回丁氏仙府了。”

    “你不回去要去幹嘛?”

    “回去又幹嘛,我好無聊,我想去做點什,實在不行,去漢陽島做點什生意。”唐子臣說。

    “你想做什生意?”

    “不知道,還有待研究。”

    “唐子臣,你別瞎搞了,我父親讓你回家呆著,可沒有讓你去做什生意。”

    “我做不到,我還是想去搞生意。”

    “那,我陪你去,我和你一起做。”丁蘭其實也感覺生活充滿了無聊。

    唐子臣想了一下,點頭道“好,那我們返回漢陽島。”

    唐子臣和丁蘭,又回到了漢陽島。

    唐子臣在漢陽島饒了一圈,各行各業都已經飽滿了,想做出點不一樣的來,實在是難,而且,不是做什都可以的,還得符合仙人的生活習慣,比如仙人根本不用上廁所,你去生產馬桶,這就是不切實際。

    “唐子臣,我已經陪你在這轉了好幾圈了,你到底想到做什生意了沒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生活很無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生活很無聊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