羋氏軍團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羋氏軍團

    “好吧,我可以答應你去參加投名宴。”丁蘭說。

    “我為什要你答應,你不答應我也照樣去,我就加入羋氏軍團,我就去裝裝逼了。”

    “我是你妻子。”

    “,唐歡才是,你是唐歡前世的母親,充其量算我丈母娘,我可不想背上一個跟丈母娘的罵名。”

    “你胡說,我不是你丈母娘,唐歡也不是我女兒,就算前世死去的女兒,也不是我親生的,你自己也說了,百分之九十九都是李長亭蒙騙我的,丈母娘這個鍋我不背。”丁蘭著急的說。

    “好啦,管你背不背,我先走了。”唐子臣立刻往前去。

    丁蘭看著唐子臣的背影,內心一陣憂傷,為什她的命就這坎坷,以前碰到一個李長亭,把她害的臭名昭著,名譽掃地,現在嫁人了,  卻讓她活守寡,還得背上一個丈母娘的鍋,她這一生,是不可能再嫁了,未來一輩子都是這樣守著活寡過活,丁蘭感覺自己對未來充滿了恐懼,真想死了算了。丁蘭一扭頭,氣呼呼的走了。

    而唐子臣很快就來到了羋氏家族。

    羋氏家族作為西牛賀洲的一方霸主,他們所統領好地方也是非常龐大的。

    “是來參加投名宴的嗎?”

    “是的。”

    “叫什名字?”

    “周密。”唐子臣說。

    唐子臣沒有用真名,因為他現在的所做作為,跟丁氏仙府沒有關係,唐子臣也不會拿丁氏仙府出來裝逼。否則的話,羋氏家族的老祖都要出來迎接,那樣就偏離他的本意了。

    “歡迎你來參加我們家族的投名宴,請進去吧。”

    “好。”

    唐子臣在一個下人的帶領下,進入到一個大殿。

    大殿中,早已等候了上千人。

    這上千人,有的是上仙,有的是天仙,也有幾個道仙,看來,每萬年二十仙幣的薪資,還是很吸引人的。

    唐子臣在想,他這多錢,是不是也可以搞一個投名宴?招一批手下?

    不過,暫時來說還沒有什意義,因為他才天仙前期,雖然他實力強,但是,道仙中期以上,都可以秒殺唐子臣,這弱的實力,暴露出錢財,反而容易被害命。既然唐子臣決定不回天界‘養老’,用周密的名字混,自然也要考慮安全問題。

    “兄弟,你來啦。”這時,一個男子撲上來。

    唐子臣一看,正是剛才碰到的那個路人甲。

    “你好,我來了。”

    “兄弟,我們認識一下吧,我叫劉海濤,你呢?”

    “周密。”

    當天晚上,投名宴開始了。

    羋氏家族一個玄仙強者走出來。

    “各位,謝謝你們前來參加投名宴,不過,我很遺憾的通知大家,我們羋氏軍團的人數,已經招滿了。”

    “什?招滿了?”

    “是的,我們二十年前就發出公告了,這二十年,陸陸續續,來了十幾批人,你們是最後一批。之前來的十幾批人中,已經招滿了。所以你們這一批,直接不用考核了。今晚請大家吃好,喝好,明日請離府吧。”羋氏家族的玄仙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羋氏軍團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羋氏軍團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