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激動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太激動了

    在不遠處。

    一個接著一個挑戰,這其中,十個人中有九個人都輸了。

    幾個小時後,唐子臣走了出去。

    羋氏家族的玄仙問“你叫什?你要挑戰哪一個排名的?第101到199,都是跟你同個境界的人,隨你選擇哪一個,隻要贏了,你留下,他走。”

    唐子臣笑道“我不挑戰101到199中的任何一個,我想直接挑戰第一名。”

    “你說什?”頓時,羋氏家族那個玄仙眉頭一皺,懷疑是不是聽錯了,一個天仙前期的,想直接挑戰第一名那個。

    “喂,小子,你難道沒聽到我說,前二十名的,都是道仙。排名第一個的,更是此次錄取的人中,最強的一個道仙,你確定知道你剛剛說的是什話嗎?”

    唐子臣道“當然確定,我,挑戰的就是第一名的道仙前期。”

    全場嘩然。

    此刻,在不遠處,羋氏家族那個小姐看到唐子臣,頓時大驚“什,是,是,是他嗎?”

    “小姐,那個人是誰啊?直接挑戰第一名的道仙,難道,他也是道仙嗎?”身邊的丫鬟忙說。

    羋氏家族的小姐難以置信道“他怎會來我家族,想當我家族的兵?這不可能啊。”

    當下,羋氏家族小姐也不管那多,心跳加速的跑上去,這可是她心目中的男神啊。男神在仙之學院打敗她的老師長土裘的一幕,她現在還曆曆在目。

    唐子臣道“前輩,還需要我說第二遍嗎,我直接挑戰第一名的道仙前期,好啦,不要那多廢話,再嘰嘰歪歪那多廢話,我直接走人了。”

    這時,排名第一的那個道仙立刻衝出來,怒道“小子,既然你想找死,那我成全你。”

    “就憑你,還不夠資格。”

    “去死。”頓時,那個排名第一的道仙超強的一招擊殺向唐子臣,下手沒絲毫留情,因為一個天仙挑戰他,這是他最大的侮辱。

    可是,  令人意想不到的發生了,他超強一招擊中唐子臣後,唐子臣卻絲毫沒有問題,反而,那個道仙前期身體猛的一沉,噗的一下吐出血來。

    “這,這是怎回事。”這的人當然不知道,就算告訴他們星移大法他們也不知道是什,隻有那個從仙之學院畢業的羋氏小姐才明白唐子臣為什這強。

    唐子臣搖了搖頭,這個家夥,比仙之學院那個長土裘,差的不是一星半點,唐子臣都有點不想欺負他了。

    那個道仙前期一抹嘴角的血跡,吼道“你敢對我使詐,我劈死你。”這個家夥當然不認為唐子臣能夠打敗他,以為唐子臣對他做了什手腳。

    就在這時,傳來一個嬌喝“好啦,住手。”

    大家立刻一扭頭,一個身材傲人,臉蛋也極美的女子走來,正是羋氏家族的一個小姐,此次征集的軍團,也是她為首領。

    所有人看到這個羋氏小姐,連忙一個敬禮“首領好。”

    但是,那個羋氏小姐卻直直的走到唐子臣身邊,眼神帶著難以置信掩飾的激動之色,似乎滿臉榮幸,又似乎不可思議的笑道“真,真的是,是你啊。”

    唐子臣眉頭一皺“這位小姐,你是?”

    “我,我叫羋璐,我,我是這支軍團的首領,我,我。”

    唐子臣道“羋璐小姐,別緊張,慢慢說。”

    所有人都難以置信的看著羋氏小姐,之前一直都是非常冷酷的首領,怎現在變的語無倫次。

    “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太激動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太激動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