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之列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戰神之列

    “萬一你死了呢?”

    “我要是死了,你就改嫁,反正我也還沒有碰過你。”

    “我不會改嫁的,而且我也沒有那個臉。”

    “行啦,頭發長見識短,女人家懂個屁。”

    丁蘭眼圈紅紅的看著唐子臣。

    “喂,你不會是動真感情了吧,我們之間可不是真正的夫妻啊,你可不要把自己代入成妻子的角色。”

    “我不管和你是不是真夫妻,總之是真的也好,假的也好,我已經是你的人了,這輩子我不可能再跟別的男人了,你最好不要戰死。”

    “真是烏鴉嘴,走吧,帶我去報到。”

    “等等,你難道不要去跟唐歡,還有你其他家人說一聲?”

    “不用,說了讓她們擔心,沒這個必要。”

    “那萬一你犧牲了,豈不是。”

    “我可不是抱著去犧牲的目的,我唐子臣,一定要在天界混出個人樣出來。”

    “唉。”

    丁蘭無奈,其實她很想說,可以不用這早就去報到,還有一個月,這一個,她想和唐子臣好好的呆一呆,哪怕說說話,可是,看到唐子臣壓根沒把她當妻子的樣子,也就算了,隻是內心感到很淒涼,她擔心著他,可他心卻沒有她。

    很快,唐子臣就來到了仙界一個天兵招募處。

    “叫什名字?”

    “唐子臣。”

    “你的推薦人是誰?”

    “丁蒼穹。”

    “嗯,是有這個人,恭喜你,成為一名光榮的天兵了。”

    “謝謝。”

    唐子臣沒想到,既然是這種情況下,三千個天兵的名額,也是很快就搶光了。

    事實上,如果是平時招兵,這三千名額,根本沒有機會搶,直接就內定完了。以丁蒼穹的關係,內定的話是輪不到的,也就現在這種情況下,很多人不參加時才弄到一個名額。

    看來仙界真的是人滿為患了。

    在天兵軍營的大門口,一個老兵帶唐子臣去新兵處,唐子臣回頭對站在大門外的丁蘭說“回去吧。”

    可是,丁蘭卻眼圈紅紅的站在軍營門口,眼睛看著唐子臣,並沒有走。

    “回去啊。”唐子臣喊道,唐子臣很不喜歡這種好像生離死別,妻子送丈夫上戰場的感覺。

    “唐子臣,你一定要小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戰神之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戰神之列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