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炮灰的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當炮灰的

    唐子臣道“這說,仙界很需要那些能打的戰神?”

    “這不是廢話,如果仙庭戰神眾多,地仙界那些敢作亂的仙妖神魔,早就打的他們落花流水了。”

    “哦,對了,兄弟,問你一個問題。”

    “說。”

    “仙之學院不是有個星移大法嗎,這你知道吧。”

    “當然,仙之學院有一門最強的法門,叫星移大法,當初仙庭為了發掘戰神,就傳了三層下去。不過可惜,這久了,能夠練成星移大法的人,不超過十個。”

    “這說,能夠煉成星移大法的,都是能打的戰神?所有能打的,都統稱為戰神。”

    “對啊,能夠練成星移大法的人,潛力比練成那些法術超過100層的,會更大一些。”

    唐子臣點了點頭,難怪仙之學院那個星移大法,自古以來練成的,不超過十個,這也就意味著,仙之學院自古以來能打的不出十個啊。唐子臣之前還疑惑,怎院長一個神仙,都練不成星移大法,看來院長也是不屬於戰神。

    “隻是可惜啊,不是誰都可以成為戰神的。”

    唐子臣問“在天庭,戰神多嗎?仙之學院自古以來都沒有出現幾個,那天界呢?”

    “天界肯定是更多了,畢竟能夠生活在天界的人,幾乎都是神仙大能的後代,肯定不是地仙界普通仙人能比的,不過,盡管如此,戰神也不多,至少還不足以把三界內所有不服從天庭者打的服服帖帖。目前仙界最強的戰神,也就屈指可數。”

    “都是誰啊?說來聽聽?”唐子臣好奇的問。

    “這都不知道?你也真夠孤陋寡聞的。那我就隨便說幾個吧,比如,三眼戰神、寶塔天王、風火娃,都是一等一的天界戰神。”

    “哦,不認識,我隻認識一個蒙塔將軍。”

    “我靠,蒙塔將軍?你好意思提出來。”

    “怎,難道蒙塔將軍也不能打?不屬於戰神之列,那他怎被封為將軍的。”

    “蒙塔將軍當然屬於戰神之列,但是他級別太低了,還不配跟我說的一等一戰神相提並論。仙庭的將軍,分為四類,分別是一品將軍,二品將軍,三品將軍,四品將軍。你說的蒙塔將軍,就是屬於四品將軍。”

    “四品將軍很弱嗎?怎樣才可以成四品將軍。”

    “具體我也不知道,反正沒有這容易,評判很嚴格,好啦,別幻想那多了,我們這些小兵,能夠在戰場上活下來就不錯了。新兵營到了。”

    “謝謝前輩。”

    “去吧。”

    唐子臣進入了新兵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當炮灰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當炮灰的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