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藥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沈藥

    一個月後,三千個新兵都前來報到了。

    這三千個新兵,其中有道仙500個,天仙2500個。天仙是最低標準了。

    唐子臣是天仙中期,是最低級的天兵。

    三千個新兵,分成了十個小隊,每個小隊五十個道仙,250個天仙。唐子臣被分配在第八小隊,全稱為仙庭二十九軍團第八小隊。

    在某個訓練場,第八小隊的三百個成員,全體整齊一致的站成一排。

    雖然這是天界,但是也一樣有軍訓,也一樣有站軍姿,隻不過,方式不一樣而已。

    “立直。”這時,一聲令下,所有人都站的筆直,這的立直,也許相當於‘立正’吧。

    接著,一個金仙強者穿著盔甲大步走來。

    走到三百個新兵前麵,威嚴的掃視了眾人一眼,說道“各位新兵,我叫明城,是你們二十九軍團,第八小隊的隊長,從今以後,你們都是我的兵,我希望你們好好的聽我指揮,誰敢玩忽職守,不聽指揮,斬。”這一聲斬,聲音直接衝破空氣,似乎一道利劍一樣刺入每一個人的耳朵。

    “啊。”現場三百個新兵,頓時絕大部分人都慘叫一聲,耳朵冒充血來,不過,也有少數人沒有,分別是最強大的那幾十個道仙。

    這個隊長分明是給新兵來一個下馬威,隊長滿意的掃視了眾人一眼,就在這時,他突然發現,有一個天仙居然沒有出血,要知道,現場也就幾十個道仙沒有出血,其餘人都出血了,天仙級別的更不用說。

    “你竟然沒有出血,你叫什?”隊長看向唐子臣。

    唐子臣道“回隊長,我叫唐子臣。”

    “唐子臣,你一個天仙,為什剛剛沒有出血?”

    唐子臣道“不知道。”

    “喲,竟然跟我賣關子,我問你,你修煉的是什法術?或者是,什空撕術?”

    “回隊長,我修煉的法術是,星移大法。”

    “喲,星移大法,看來是有點苗子,修煉到第幾層了?”

    “第二層。”

    “才第二層,才剛開始嘛,不過,以你這年紀和境界,修煉到第二層也不錯了。對了,現場還有同樣修煉星移大法的人嗎?”

    這時,現場一個男子喊道“回隊長,我也是修煉星移大法的?”

    唐子臣看向那人,心中暗道“星移大法不是很難修煉的嗎?為什同個小隊都有兩個修煉星移大法的?”其實,唐子臣忽略了一點,所謂很難,是仙之學院,在地仙界而言,在天界,那些天神的後代,自然更厲害的多。

    隊長呦一聲“這不是沈家小公子嗎?你父親沈延,幾十萬年前我還和他一起喝過酒呢,他現在還好吧。”

    “我父親很好。”

    “嗯,你的星移大法,現在修煉到第幾層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沈藥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沈藥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