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爭指揮長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競爭指揮長

    唐子臣內心暗道“我一定要當上其中一個指揮長,我可不想受任何人指揮,我必須成為其中一個指揮長。可是,我們小隊300人,其中有50個道仙,250個天仙,而我,隻是天仙中期。我真的可以獲得其中一個指揮長的位置嗎?”

    唐子臣不是很有信心,畢竟這不是地仙界,這藏龍臥虎,主要是唐子臣實力還低。

    唐子臣還想獲得其中一個指揮長的職位,必須成為前10名,現場50個道仙,進入前10,挑戰很大。

    “好啦,下麵,開始競爭指揮長,凡是想當指揮長的,請舉手。”

    唐子臣立刻舉手,可唐子臣沒想到的是,現場250個天仙級別的人中,隻有唐子臣一個舉手,其餘所有天仙都沒有舉手,除此外,  50個道仙都舉了手。

    大家看到一個天仙,居然也想當指揮長,頓時往唐子臣投來鄙視的目光。

    “額。”連隊長看到唐子臣舉手,都有點沒想到,隊長微笑道“那個,唐子臣,你可以把手放下了。”

    唐子臣道“為什我要把手放下,難道我就不可以競爭指揮長的職位嗎?”

    “這個倒不是,我們隊伍是公平的,任何人都可以競爭,隻不過,公平也得看實際嘛,我們這個小隊,300人中有50人是道仙,現在我隻需要前十名的人擔任指揮長,你畢竟隻是天仙,怎輪也輪不到你的。”

    唐子臣道“能不能輪到我另說,但是我絕不會不參與競爭。”

    就算唐子臣在現場三百人,真的無法進入前十,他也要試一試。

    這時,傳來一個冷嘲熱諷的聲音“真他不知好歹,也不看看自己是幾斤幾兩,還妄想競爭指揮長的職位。”

    唐子臣眼睛看去,說這話的人,正是那個叫沈藥的人。

    唐子臣哼道“沈你他嗎的逼藥,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我要競爭指揮長關你鳥事,你不爽,那就過來,爺給你球舔。”

    “你說什。”沈藥頓時大怒,一個天仙級的,居然敢這對他說話。

    唐子臣見他怒了,頓時笑道“難道你耳朵聾了嗎,還是要我說兩遍。”

    “唐子臣,你竟敢罵我母親。”

    “難道允許你罵我母親,不允許我罵你媽比,你以為你是誰嗎。”

    “哼,唐子臣,看來你真是不知天高地厚,你以為你嶽父一個仙之學院的院長,很牛掰是不是?你知不知道,老子的爺爺,乃是仙庭五品大員。”

    “五品大員?你確定沒說錯話?各位,五品也敢稱大員,五品連小員都不算吧。”

    不過,現場並沒有陪著唐子臣笑,畢竟不是每個人都願意得罪沈藥,也沒人願意插入他們之間的恩怨之中,這兩個煉星移大法的,看來水火不容了。”

    “咳咳。”隊長有些尷尬的咳咳一下,說道“唐子臣,我連五品都不到,我隻是個六品隊長啊。如果連五品都不算什,那我六品豈不是。”

    “額,隊長,我沒說你。”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競爭指揮長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競爭指揮長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