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地練劍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原地練劍

    “什,你竟然還能練空撕術,看來,真是小看你了。”

    唐子臣道“報上名來吧,我隻是想搶你手中的旗子,不想與你結怨。”

    “聽好了,我叫賈天宇。”

    說完,唐子臣頓時一心三用,一隻手拿出一把刀,一隻手拿出一把劍,同時,身體內部運轉著星移大法。

    能夠做到一心三用的人,在地仙界沒有一個,在天界,也不一定有。

    遠處,正在觀看的隊長明城,看到唐子臣兩隻手各拿一武器,說道“不錯,竟然能夠一心兩用,不過,我真擔心他一心兩用,戰鬥力的提高,是不是不如專注於一件兵器。”

    這時,那個隊長的助手說“隊長,你再看唐子臣的體表,是不是隱隱還有一層光圈?”

    隊長一看,果然,頓時驚道“他竟然不是一心兩用,而是一心三用。”

    “隊長,一心三用啊,這在天界,也未必有多少人做得到吧。”

    明城隊長道“天界做得到的人倒是有,但是,能發揮出幾成的力量,那就不知道了。如果唐子臣一心三用,而且每一心,依然還能夠發揮出專注一心的實力,那,整個天界就沒有其他人了。”

    “隊長,我看唐子臣十有八九是嚇唬人的,一心三用,每一心還得發揮出隻有一心時的威力,那豈不是相當於三個人聯手,每個人使用一種武器了。”

    “嗯,的確,這就有點類似傳說中的千手大法了,千手大法,乃是最高戰鬥法之一,一心千用。”

    就在隊長和助手說話的時候,唐子臣和那個叫賈天宇的道仙,已經動手了。

    那個賈天宇修煉的是無極大法,而且,他已經把無極大法,修煉到120多層了。以道仙前期的境界,把一種法術煉到120多層,也確實是一個挺能打的人了。

    隻是,他可沒有唐子臣那種一心三用的本領,他的心,也就隻能專注一件。

    此刻,賈天宇看到唐子臣一心三用,當真是無比佩服。

    唐子臣兩隻手,一隻手施展修羅神刀,一隻手日月神劍,雙劍合璧,同時跟賈天宇交戰。

    可是,唐子臣顯得很有壓力,不管他的日月神劍還是修羅神刀,都隻修煉到四十多層,這層次,跟無極大法練到120多層的賈天宇相比,明顯是不夠看的。

    不過,唐子臣畢竟是唐子臣,他對修羅神刀和日月神劍的領悟,都不是一般人可比,而且,他刀劍合璧,相輔相成,如此之下發揮出來的威力,完全不亞於把其中任何一種練到一百層的。

    但是,唐子臣畢竟境界低,唐子臣一動手,就處於下風。

    不過,好在唐子臣會星移大法,每一次賈天宇攻擊到他時,唐子臣就轉移到對方身上。

    就這樣,一直打了十幾分鍾。

    賈天宇遲遲無法把唐子臣拿下,反而因為唐子臣不斷的把他的攻擊力量轉移給他,導致賈天宇的優勢越來越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原地練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原地練劍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