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明月

    “對,不服氣。”

    “我也不服氣,我他嗎的以為,十個小組在混戰,哪知,還有一個小組多在暗處。”

    其他一些小組的人,也紛紛表示不服。

    認為唐子臣這是在耍詐。

    隊長頓時哼道“大家還記得,我之前說過,戰場不是一個人的戰場,而是一群人的戰場,既然是一群人,那勝利還是失敗,就不是取決於一個人的力量了。唐子臣一進入戰場,就把大家引到同一個地點,讓你們見了相互廝殺,最後他再出來收拾戰場,這不是耍詐,這是用計。”

    “哼。”大家依然不服。

    隊長道“各位想想,如果這是真的戰場,那,你們已經死了,正因為這不是真正的戰場,你們才會不服,如果死了,看你服不服。在戰場上,隻有能殺死對方,就是贏了。好啦,你們也辛苦了,去休息吧,那個,唐子臣,你到我軍帳來一下。”

    “是,隊長。”

    唐子臣來到隊長的軍帳中。

    “隊長,單獨找我來什事啊?”唐子臣問。

    “唐子臣,你可真是出乎我意料啊,我以為,這場演習,至少要兩三天才會結束,可沒想到,半天就結束了。”

    “,我也沒想到,他們這容易就中了我的圈套。”

    “這說明,他們的覺悟還很低,而你,非常厲害,懂得運用策略,這很好。”

    “謝謝隊長,那其他還有什事嗎?”

    “你小子,難道我找你來就是跟我說幾句話嗎。”

    “哦,那還有什事?”

    隊長道“我帶你去見一個人。”

    “誰啊?”

    “去了就知道。”

    隊長帶著唐子臣,來到軍營的一個食堂。

    “哥,你來啦,快坐吧。”一個漂亮的美女忙走出來。

    “小妹,你不是想見我隊的一個天才嗎,我把他帶來了。”

    “啊,就是他嗎?”隊長的妹妹,頓時看向唐子臣,第一眼,隻覺這個家夥長的好帥,第二眼,依然是好帥,第三眼,還是好帥,那英俊的臉龐,寬闊壯實的胸膛,頓時讓人有種想投入其中的感覺。

    明城隊長眉頭一皺,他妹妹,竟然看著唐子臣發呆了。

    “喂,喂,喂。”明城隊長一連喂了三聲。

    “啊,哥。”妹子頓時反應過來,臉一紅,這一刻,頓時羞澀的不行,太丟人了,竟然看一個男人看呆了。

    明城隊長心中暗道“我帶唐子臣來見我妹妹,這是不是一個錯誤啊?唐子臣可是有婦之夫,我妹妹一個黃花大閨女,萬一,唉,真是沒想那多啊。”

    隊長道“小妹,你怎回事啊。”

    “我,我沒事啊。”

    “好啦,我們先回去了,唐子臣,我們走了。”明城隊長馬上就要帶唐子臣走。

    唐子臣道“隊長,我都還沒說一句話。”

    “就是啊,哥,你讓我們說說話吧。”

    隊長對唐子臣說“唐子臣,你要我老實點,他是我妹妹,不要有任何非分之想。”

    “隊長,你想太多了。”

    “好啦,我先走了,我還有點事。”明城隊長警告的對唐子臣一瞪眼,然後走了。

    唐子臣一笑,看著那個妹子說“你哥真有意思啊,帶我來見你,可是又怕我會追你,真是奇怪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明月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明月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