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他個天昏地暗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練他個天昏地暗

    在軍中的最後一個月,沒有再特訓,所有人自由活動。

    唐子臣選擇了閉關,修煉他的日月神劍。

    “隻有一個月了,我一定要進入深度空間,隻有進入深度空間,我才有可能把日月神劍修煉的更高。”

    “可是,深度空間並不是想進入就可以進入的,有些人,一輩子也就隻進入過一次,根本就是可遇不可求的。”

    “啊啊啊,這該如何是好。”

    “現在,唐子臣已經知道,凡是可以進入深度空間的人,未來達到金仙之後,如果還想再進一步的話,不受仙庭限製,這是無數人夢寐以求的。可是,這並不是想進入就能夠進入的。”

    “不行,我必須進入深度空間。”

    就在這時,唐子臣想起一個東西,空間碑。

    之前唐子臣在仙之學院,進入空間碑修煉非常容易進入狀態,那時唐子臣還沒有開啟深度空間過。

    唐子臣立刻拿出空間碑,進入空間碑中。

    果然,唐子臣不出十分鍾,他就再次進入深度空間之中。

    唐子臣馬上開始練日月神劍,思維變的無比的敏捷。

    唐子臣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當唐子臣把日月神劍練到第100層時,唐子臣退出了深度空間。

    唐子臣一退出深度空間才知道,原來外界隻過了一天,而唐子臣感覺,在深度空間的效果,等於外界花費了百萬年的時間一樣。

    “耶,太好了,日月神劍我練到一百層了,現在我再把修羅神刀也練到一百層吧。”

    唐子臣又進入空間碑,趁熱打鐵,馬上開始練修羅神刀。

    當唐子臣練到一百層時,又退出深度空間,一看時間,才過半天。

    “哈哈,日月神劍和修羅神刀,我都練到一百層了,現在我雙劍合璧發揮出來的威力,我想,練到一百八十層的都未必是我對手。”

    “現在還有那久的時間,我繼續趁熱打鐵,把星移大法也給練到第三層。”

    唐子臣第三次進入深度空間。

    兩個小時後,唐子臣退出了深度空間,頓時笑道“哇,外界才過兩個小時,而我已經把星移大法練成第三層了。”

    “隻是可惜,星移大法在仙之學院隻有前三層,後麵的幾層,不知道去哪才能學到。”

    唐子臣立刻去找隊長。

    “唐子臣,找我什事啊?”

    “隊長,我想問一下,這軍營有沒有藏書館啊?”

    “當然,軍營的藏書館,非常全,你想學任何法術,空撕術,這都有,畢竟這是軍營嘛,隻是,你現在應該好好休息啊,距離發兵不到一個月了,你去折騰這個幹嗎。”

    “正因為才一個月了,我要趕緊啊,我星移大法隻練到了第三層,我想去看看,還有沒有更高層的。”

    隊長道“星移大法總共五十層,我們軍營的藏書館,有三十層。”

    “才三十層啊。”

    “千萬別小看了,這三十層已經不是一般人可以練成的,據我所知,整個仙庭,凡是修煉星移大法的,超過三十層的,不超過五個。”

    “這難啊,連神仙都沒有?”

    “對,包括神仙在內,超過三十層的不出五個。那些把星移大法練到三十層以上的,一般人已經無法傷害他皮毛了。不過,唐子臣,再過二十多天,就要出發了,別折騰了,這二十多天,你連星移大法都來不及看一遍,更別說練了。”

    “不,隊長。”

    “認命吧,唐子臣,我知道,你內心很害怕這次一去不回,所以才發瘋似的的想練,可是,也要麵對現實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練他個天昏地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練他個天昏地暗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