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對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不是對手

    唐子臣離開了隊長的軍帳,剛回到軍營,就碰到了沈藥。

    “喲,這不是唐子臣嗎。”沈藥喲一聲,眼中帶著一股莫名的威脅。

    雖然隊長一再強調,不準起內訌,可是,沈藥對唐子臣依然是非常不喜歡,沈藥是一個睚眥必報的人。

    當然,唐子臣也不是一個大義的,誰敢欺負他,就弄誰,管他是不是一個隊的天兵。

    “哼,沈藥。”唐子臣冷哼一聲。

    “唐子臣,你他嗎給我語氣放尊重點。”

    “你都沒有放尊重,我為什要放尊重呢。”

    “唐子臣,你他嗎的,如果不是隊長阻攔我,我他嗎早在兩個月前就把你的滿地找牙,你信不信。”沈藥大吼。

    唐子臣道“不,這句話應該是我來說,如果不是隊長讓我別起內訌,我兩個月前就打的你屁股開花,皮開肉綻,滿地找頭發了。”

    “你有種再說一遍。”沈藥大吼,沒想到,他饒了唐子臣,唐子臣居然還在說風涼話。

    “沈藥,你他嗎再在我麵前吼一句,可別怪我違抗隊長的命令了。”

    “唐子臣,你他嗎活不膩了。”

    “沈藥,我哼。”唐子臣一臉囂張,根本沒把沈藥放在眼,如果是兩個月前嘛,唐子臣或許有些忌憚,但是現在,給唐子臣唐子臣提鞋都不配,要知道,唐子臣的星移大法已經練到十八層了,玄仙想殺唐子臣都未必能夠一次性成功。

    沈藥似乎忍無可忍,咬牙道“唐子臣,這是你逼我的,我他嗎的拚著這個指揮長不當,甚至,拚著被開除的風險,今天我也要教訓你一頓。”

    唐子臣道“馬上就要開戰了,你的命還要留到戰場上去犧牲,開除你,想的倒美。”

    “那好,那就去死。”沈藥頓時一拳殺向唐子臣。

    沈藥練的法術,叫天極崩,拳如天崩,而且,他已經練到130多層去了。

    可惜,唐子臣站在那連動都沒有動一下,任由沈藥打他。

    下一秒,沈藥擊在唐子臣身上的攻擊,全部被唐子臣體表的星移大法功法,給轉化成力量,轉回到沈藥自己身上去了。

    “轟。”沈藥感覺自己的身體,被人狠狠的擊了一拳一樣,然後往後倒飛了十幾米。

    “這,這怎可能。”沈藥大驚,他一下就知道,唐子臣把他的攻擊轉移到他自己身上去了。

    唐子臣哼道“沈藥,你他嗎的以為是我對手嗎?我站在這任由你打,你也傷不了我絲毫,隻會把你自己打了個半死。”

    “這不可能,我星移大法已經練到第六層了。”沈藥忙搖頭。

    “第六層,在我眼,弱的跟沒練的一樣。”

    “唐子臣,我不信。”說完,沈藥又殺上來。

    一般練星移大法的人,都還會再練一門攻擊類的法術,跟防禦類的星移大法相結合,如此,既可以攻擊,又能夠防禦,星移大法的防禦,可比任何盔甲戰甲都更好。

    沈藥又一招超強的一擊,殺向唐子臣,唐子臣依然讓他打。

    “轟。”沈藥又一瞬間飛走了。

    “噗。”連續受了兩次重擊,沈藥吐血了。

    而唐子臣,站在原地,紋絲未動。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不是對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不是對手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