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送別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出征送別

    “咕咚咕咚咕咚。”唐子臣把剩下的半缸酒,一口氣喝完,喝完後,猛的把酒鋼砸在地麵。

    “當”一聲,似乎震顫著每一個人的心靈。

    “喝。”唐子臣一聲大吼。

    現場進三百個天兵,頓時開始猛灌,一刻不停的把剩餘的酒灌完。

    “當。”

    “當。”

    “當。”

    一聲聲砸缸的聲音,每一個人,都似乎隨著這一聲猛砸,缸碎如人碎,內心都有一種不懼戰死的勇氣。

    接著,唐子臣立刻扔給每一個人一顆丹藥,這顆丹藥,可以讓所有人保持頭腦清醒,但又不會失去酒意。

    “出發,前往點兵場。”唐子臣大吼一聲,第一個帶頭。

    “出發。”其餘人也紛紛一吼。

    就這樣,唐子臣帶著近三百人,氣勢衝衝,渾身殺氣的來到了點兵場。

    隊長明城早已在點兵場等著了,而且隊長也已經跟點兵場的將軍說好了,所以他們喝酒的事也沒有人追究。

    “入列。”隊長大吼一聲。

    唐子臣等297人,列入點兵場二十九軍團的某一隊。

    唐子臣看向他前後左右,二十九軍團其他小隊的幾千人,竟然大部分都沮喪著臉。

    唐子臣知道,二十九軍團,整個軍團都是幾個月前新招的。

    此刻,龐大的點兵場,一簇一簇,整整齊齊的站著了五萬天兵,盡管二十九軍團的新兵滿臉沮喪,但是其他十幾個軍團的天兵,個個都目光堅毅,視死如歸的樣子。

    此刻在將軍台上,一個三品將軍掃視了一眼,說道“我還以為,二十九團十個小隊,都是滿臉沮喪,毫無鬥誌,沒想到,最後來的那一隊,竟然充滿視死如歸的戰意,不錯,這個隊,是誰帶的?才幾個月就可以把一個隊帶出這種氣勢,不錯。”

    手下一個四品將軍說“回將軍,是一個叫明城的隊長帶的。”

    “明城,,這小子不錯,把他叫上來。”

    “是。”

    沒多久,明城被叫到那個二品將軍身邊,忙拜道“二十九軍團第八小隊隊長明城,拜見烏河將軍。”

    “明城隊長,你很不錯,才三個月,就把一群剛招的天兵訓練不錯。”

    “額。”明城隊長猶豫了一下,事實上,他也很搞不懂,早上還兩百多人大哭著想逃,現在卻個個都視死如歸,但是他知道,肯定是唐子臣讓大家喝酒之後才發生的。

    “回烏河將軍,這並不是我的功勞,乃是我隊中,被我任命的那個副隊長的功勞。”

    “哈哈哈,總之,是你的兵就對了,回去吧。”

    “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出征送別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出征送別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