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魔戰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天魔戰場

    就在這時,丁蘭突然看到,麵前一排天兵中,最側麵那一個穿著戰衣的天兵,很麵熟,再一看,是唐子臣。

    丁蘭大喜,頓時抹著眼淚哭著大喊“唐子臣,唐子臣。”

    可是,現場太吵,唐子臣在行進的隊伍中,一下子就走過了,沒有看到丁蘭。

    丁蘭忙追上去,一邊追一邊喊。

    前麵的隊伍,早已出了朝天門,朝天門是離開天界的必經之路。

    送別的群眾不允許追出朝天門,許多人都隻能送到此地。

    丁蘭眼看著唐子臣距離朝天門越來越近,而唐子臣始終沒有聽到她的喊叫,丁蘭著急的大哭出來。

    不過那又如何,現場早已是哭聲眾多。

    此刻,唐子臣在一群天兵,跟隨著人群往外走,唐子臣看到這多人送別,也不知道他有沒有人送。

    唐子臣很想扭頭往兩邊看,可是,剛剛烏河將軍已經規定了,任何人,不準往兩邊看,隻能往前看,往前走,哪怕他們的親人就在旁邊也不行。所以,唐子臣隻能目不斜視,一步步的往前走,很快,唐子臣也走出了朝天門。

    丁蘭在朝天門麵,放聲大哭,但是,天兵的隊伍,卻還有很長在後頭。

    丁蘭抹著眼淚道“唐子臣,我等你回來,你一定要回來。”

    很快,天兵隊伍的末尾,也已經離開了朝天門,但是許多送別的家屬,卻依然還不散去,包括丁蘭。

    丁蘭也不知道為什會這傷心,明明唐子臣和她是假夫妻,唐子臣根本就沒把她當成妻子過。

    天兵隊伍,行進了一天,終於,在第二天早上時,到了南瞻部洲某一個海洋上空。

    此刻,在海麵上,早已站著數十萬的妖兵,似乎在等著天兵來了。

    “我靠。”唐子臣看到這多妖兵,嚇一跳。

    他們天兵隻有五萬,而天魔老妖的妖兵,少說也超過三十萬。

    饒是唐子臣,也嚇的心一緊張。

    不過,唐子臣很快主意到一個景象,天魔老妖的妖兵,最低級級別的,連地仙都有,最高級別的,道仙,玄仙,太仙,都不少。

    天兵雖然五萬,但是最弱的都是天仙級別。

    “喔喔喔。”看到天兵來了,海麵上的數十萬妖兵紛紛喊起來。

    在數十萬的妖兵群,一個身軀龐大的黑色氣團緩緩的升了起來。

    緊接著,那團黑色氣團,凝化成一個人形,是一個看上去陰森恐怖的老者。

    “哈哈哈,哈哈哈。”那個老者發出大笑。

    三眼戰神怒指道“天魔,你膽敢蔑視仙庭,還妄想與天同座,更是搶奪本應獻給仙母的天琨神草。”

    風火戰神也道“天魔,我勸你乖乖放下武器,束手就擒,我等還可以為你在仙母麵前求情,饒你一命。”

    “天魔,你如果再執迷不悟,休怪我五萬天兵將你的魔王宮殺個片甲不留了。”龍骨戰神身上的龍骨頓時升騰而起。

    身後的五萬天兵,頓時整齊一致的大喊“殺,殺,殺。”聲音響徹四方。

    此刻在天兵群中的唐子臣,也跟所有天兵們一樣,大聲喊殺,從氣勢上給天魔老妖的妖兵們帶來威懾。

    不過可惜,海麵上數十萬的妖兵好像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樣子,也紛紛舉著各式的刀叉劍戟,紛紛喊著“殺他們個全軍覆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天魔戰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天魔戰場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