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的唐子臣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厲害的唐子臣

    就在十幾分鍾後,突然,大殿中那個虛空畫麵,出現一個勇猛無敵的人,那個人,隻要一出手,周邊就死一大堆妖兵。

    殺敵速度之快,幾乎不可多見,別人都是一個個的殺,而他,是一片片的殺。

    越是如此,周圍攻擊他的人妖兵就越多,可是,越多妖兵攻擊他,他殺的就越快。

    坐在仙庭上方一個男子道“此人不錯。”

    此刻,正在大殿中的丁蒼穹慌忙道“回稟仙帝,他乃是我女婿,唐子臣。”

    “喲,這巧,你女婿啊。”

    “是的。”

    “嗯,如果他不死,就為此次戰功,我必有重賞。”

    “謝仙帝。”

    在戰場上,所有人都殺紅了眼,到後麵,誰也沒有時間去管誰,所有天兵都是一直殺個不停。

    不過,唐子臣這邊的動靜,引起了強大的妖兵注意。

    “土蟹,快去殺了那個人。”

    “是。”

    一個玄仙級的妖王,往唐子臣衝去。之前以為唐子臣隻是一個小小的天兵,妖兵們自然不會去特意殺他,大家王對王,兵對兵,隻有上層的殺完了,戰爭才能結束。比如天魔老妖死了,這些妖兵自然一哄而散走了。

    可是沒想到,一個天仙級的天兵,殺傷力竟然這大,感覺就跟玄仙殺普通妖兵一樣,這還了得,馬上,一個玄仙級的妖王殺向唐子臣。

    唐子臣頓時就感覺到了一股強大的殺氣。

    唐子臣立刻眼睛掃向殺氣傳來的地方,果然一個玄仙往他殺來,唐子臣來不及多想,把正在身邊圍攻他的所有妖兵的攻擊,轉移到那個殺來的玄仙妖兵身上。

    “轟。”那個玄仙妖兵身體停滯了一下,但是可惜,這點點力量壓根阻礙不了他的腳步。

    “去死。”那個玄仙妖兵舉起手中的一根長矛,直直的刺向唐子臣。

    下一秒,就刺到唐子臣的跟前,可是,唐子臣身上立刻一層青光湧現,唐子臣瞬間把那長矛傳來的攻擊力量,反轉回到對方身上。

    “嘩。”那個玄仙妖王身體猛的往後退了幾步,好像被人給一拳擊退了一樣。

    “你,你竟然有兩下子。”那個妖王一怔。

    唐子臣剛剛阻擋了一下玄仙妖王的一擊,頓時之間,身上乏力了很多。跟之前隊長說的一樣,雖然他的星移大法可以阻擋玄仙,可卻擋不了幾下,以他現在的境界承受不起那力量。

    可是,根本沒有人來救唐子臣,因為整個戰場每個人都在廝殺,根本無暇去管別人,而且天兵作為更少的數量的一方,更是如此。

    “怎辦?沒有人救我,我的星移大法能擋住玄仙幾次?”

    無奈之下,唐子臣隻能先退後。

    “哼,想走,沒門。”那個玄仙妖王頓時追上去。

    唐子臣很快就被那妖王攔在前麵。

    “跑啊,有種繼續跑。”那玄仙妖王滿臉不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厲害的唐子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厲害的唐子臣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