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結束了

    儲存了對方三次攻擊力量後,唐子臣感覺自己的身體都要爆炸了,看來,他的身體實在無法再儲存了,否則必然爆體而亡。

    唐子臣大吼一聲,拿起手中的刀,把剛剛儲存了三次的玄仙的力量,一擊而出。

    “呀。”唐子臣一刀舉起,大吼的朝著那個玄仙妖王殺去。

    這一擊,無懈可擊,這一擊,地動山搖。

    那個玄仙妖王臉色一變,唐子臣一個天仙,居然拿出不亞於他的力量出來,他可是玄仙前期的妖王啊。

    那妖王趕緊拿起手中長矛相迎。

    “鐺。”唐子臣的這一刀,乃是對方三次攻擊的力量總和,絕不是簡簡單單,鐺的一聲,那玄仙妖王的長矛被震的脫手而出。

    “噗嗤。”唐子臣的刀,順勢而下,從那玄仙妖王的頭頂,一刀劈成了兩片。

    唐子臣自己都沒有想到,他居然真的殺死了一個玄仙妖王。

    隻是,唐子臣殺死了玄仙妖王後,他的身體頓時一空,好像全身的血氣都沒有了,臉色慘白如紙。

    此刻,在仙庭的某大殿,所有正在看著的神仙,頓時驚叫一聲。

    “那人,竟然把一個玄仙妖王殺了。”

    “嘖嘖,他隻是一個天仙啊,他到底是怎做到的。”

    所有人都充滿疑惑,也充滿了佩服,雖然說,自古以來,境界更低的肯定殺不了更強的,但是,萬事沒有絕對,總有一些人,雖然境界更低,但他神通了得,使用其他方法,不借助境界的力量,最終也能殺了境界更高的,這種人,絕對是戰神中的戰神。

    在天界,能打的,稱為戰神,而戰神中的戰神,那更是了得。

    此刻,所有人通過畫麵看到唐子臣,眼睛都閃著光芒,此人,必定非同一般。

    在大殿的某角落,一個美貌出塵的女子,看著唐子臣眼睛閃了一下,似乎,隻一眼,就看中了一般。

    隻可惜,正在戰場殺敵的唐子臣,根本不知道在仙庭居然有‘現場直播’一樣的畫麵。

    唐子臣臉色慘白,身上似乎完全沒有多餘的能量了,這種即將要死的感覺,非常不好受。

    不過,就在這時,一個妖兵看到了,大喊“頭領。”似乎,認識那個被殺的妖王。

    “我要殺了你。”那個妖兵頓時憤怒的殺向唐子臣。

    “嗡。”唐子臣的星藏大法,瞬間就把那個妖兵攻擊的力量給吸收並且儲存了。

    唐子臣的身體,頓時就好像沒電了馬上就要自動關機的手機一樣,那間就多了一絲能量,雖然遠不足,但是卻可以保命。

    唐子臣並沒有急著反擊,任由那個妖兵對他又砍又殺,如此幾十次後,唐子臣站了起來,一刀結束了那個妖兵。

    而唐子臣身上,已經沒有那乏力了。

    唐子臣衝到前方正在混戰的妖兵群。

    馬上,一群妖兵就對唐子臣猛攻。

    唐子臣一邊應對,一邊儲存力量。

    因為唐子臣要一邊儲存力量,所以,唐子臣的殺敵速度沒有之前那快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結束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結束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