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什用呢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又有什用呢

    盡管唐子臣把星移大法升級為星藏大法,可是,碰到更強的,依然很懸。

    丁蘭紅著臉道“相公,剛剛算我輸了,今晚,你想怎樣就怎樣吧。”

    “哈哈。”唐子臣把丁蘭攔腰一抱,進入房間去了。

    第二天,唐子臣前往軍營報到。

    “報告隊長,屬下唐子臣前來歸隊。”

    “唐子臣,你來啦,不錯嘛,上次服用了我給你的胎丹,你竟然突破到天仙後期了,好,沒有浪費我的一顆胎丹。”明城隊長笑道。

    唐子臣道“隊長,那顆胎丹,是不是軍營獎勵給你的?”

    “誰說的,不是,是我向上級申報的,上級也覺得你有資格獲得,就給你了。”

    “隊長,別騙我了,胎丹可以說是仙庭最昂貴的幾種仙丹之一,沒有人嫌多,恐怕還沒有發放到軍營,就已經內定了。”

    “你。”

    “對吧,憑你一個申報,就會給我?這是絕不可能,隻有一個可能,這胎丹是你家人給你爭取到的,而你,卻給了我。”

    明城道“唐子臣,別亂猜測,我說不是就不是。”

    “總之,隊長,你的大恩大德,我沒齒難忘。”唐子臣一鞠躬。

    “停停停。”明城隊長一陣難為情的樣子。

    “唐子臣,我承受不起你的鞠躬。”

    “不,你承受的起,未來你有任何用得著我的地方,請盡管吩咐。隊長,請受我三拜。”

    明城隊長忙道“好啦好啦,我跟你說實話總行了吧,沒錯,那顆胎丹,確實不是給你的,那是我父親,給我妹妹明月爭取的,但是,我妹妹覺得,他在這次戰爭中的表現,遠勝於她,她為你打抱不平,認為你才有資格獲得,所以,要我給你。但是,我妹怕你拒絕,就讓我說是獎勵給你的。現在你知道了吧,好啦,你可以走了。”

    唐子臣不可思議的樣子,竟然是明月給他的。

    “為什明月小姐要給我。”

    “我也不懂她的心思,事實上,我一直阻止她給你,所以你剛剛的鞠躬,我承受不起。”

    “那你父親知道嗎?”

    “廢話,當然不知道,要是我父親知道哪還了得。”

    “可是,你父親那邊,明月小姐怎交代。”

    “不用交代,我妹就說,吃了沒效果。不過,以我妹的天賦,吃了沒效果,我父親很難接受,一氣之下,把我妹給關禁閉了。”

    “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又有什用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又有什用呢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