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輕情意重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禮輕情意重

    “什,胎丹。”大家聽到沈藥說的話,都驚了,因為他們根本沒聽說過這個消息。連消息都聽不到的,更別說獲得獎勵了。

    沈藥道“所以啊,各位,實力再強又有什用,沒關係沒後台,就是屁。”

    大家竟然點了點頭,頓時,剛剛還很崇拜唐子臣的人,此刻都倒向沈藥了,對沈藥一臉的巴結。

    “沈藥大哥,多關照啊。”

    “沈藥大哥,累不累啊,要不要我幫你按按摩,我有一門祖傳的按摩手法。”

    沈藥道“好啊,快,幫我按按。”

    “好勒,能夠給沈藥按摩,這是我的榮幸。”

    於是,那個天兵當著唐子臣的麵給沈藥按摩,沈藥得瑟的看著唐子臣說“看到沒有,這就是差距。”

    就在這時,外麵走進來一個仙女,那個仙女衣著華麗,一看就是來頭不小的人,那個仙女問道“請問唐子臣在嗎?”

    大家頓時往那仙女看去。

    唐子臣忙道“我是,找我什事?”

    那仙女道“唐子臣,請問今晚有空嗎?”

    “額,幹什?”

    “總之,有人請你今晚去瑤池吃飯。”

    “什,去瑤池吃飯?”頓時,所有人一驚,瑤池啊,那是什地方?一般人連瑤池都沒資格去,比如沈藥這種級別的,瑤池隻是傳說,就算是沈藥的父母爺爺,也沒在瑤池吃過飯吧。

    大家不由得看向唐子臣,誰請唐子臣去瑤池吃飯。

    唐子臣道“這位仙女姐姐,誰請我去瑤池吃飯啊?”

    “總之,你不用問了,去了就知道,對了,剛剛你們是不是在聊胎丹啊。”

    “是啊,沈藥諷刺我,沒有關係,在戰場上再怎表現也無法獲得胎丹。”

    那個仙女當即從懷中拿出一個小瓶子,說道“這是我家主子讓我帶給你的見麵禮。”

    “額,是什。”

    “實不相瞞,正是一顆胎丹,不過,這可不是十級胎丹,而是十一級胎丹。好啦,我的話已經送到了,請你今天晚上,前往北仙門,我會出來接你。”

    “好,我一定去。”

    “那我先走了。”

    說完,那個仙女走了。

    所有人都看著唐子臣,無比的震驚,不管是誰請唐子臣,能夠進入瑤池吃飯,就已經不一般的,瑤池,那是帝母用來款待各路神仙大能的地方。

    唐子臣看著沈藥笑道“看到了吧,十一級的胎丹,你獲得的十級胎丹,老子還看不上。”

    沈藥哼道“唐子臣,你少得瑟。”

    唐子臣懶得理他,直接走了。

    這顆十一級的胎丹,很尊貴,適合玄仙以上的人使用的,如果玄仙以上的人使用的話,很有可能連破兩個境界。

    所以,唐子臣要是服下的話,他很可能從天仙後期,直奔道仙中期。

    可是,唐子臣卻不敢服用,因為,之前明月如此大義的送她一顆胎丹,他現在有了,如果就這樣自己吃了,是不是太自私了,別人對他如此大方,而他卻自私的隻顧自己。

    所以,唐子臣忍痛去找明月,把這顆十一級的胎丹送給明月。

    也許有人說很傻,明月送給她的是十級的,而他送給明月的是十一級的。可事情也要反過來想一想,人家明月是先送給唐子臣,如果不是明月先送給唐子臣,唐子臣是絕對不會送給明月。

    唐子臣來到明月所在的軍營,也不知道她在不在軍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禮輕情意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禮輕情意重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