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疑惑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我很疑惑

    唐子臣內心無比的鬱悶,他就說嘛,那四公主不是好貨,果然啊。

    可是,這四公主是仙帝的女兒啊,而且實力也不弱,至少也是神仙級的,唐子臣根本不是這種級別的對手。

    難道,今天真的要犧牲自己了?

    “走啊,唐子臣,別讓四公主等急了。”

    唐子臣道“抱歉,我不可以這做,我如此卑劣的身軀,配不上四公主高貴的軀體,所以,我打死也不願意,還望仙女姐姐轉告四公主,告辭。”說完,唐子臣走了。

    唐子臣是有原則的人,打死也不能幹。換成別人可未必能夠把持的住,雖然那四公主比唐子臣年長很多,可外貌和身軀也不過是中年女子,而且保養的極好,身材也不錯,至少不比一般的女人差。

    “唐子臣,你真的要得罪四公主嗎?”

    “打死也不要。”

    “你。”

    唐子臣往外走,但是唐子臣內心卻很懼怕,不知道四公主會不會殺了他。

    此刻,在某一個溫馨的房間。

    四公主和另一個更年輕貌美的少女站在一起,他們的麵前,臨空出現一副畫麵,畫麵中,正是唐子臣堅決不幹的場景。

    四公主對那個年輕的少女說“汐兒,看來,這個唐子臣,確實還不錯嘛,竟然能夠通過我的第一關考驗,這一關,算他通過了。”

    那個年輕貌美的少女嗔道“四姐,你也真是,好好的考驗他幹什。”

    “汐兒,之前我聽你下人說,你經常說出唐子臣的名字,還經常問,父王有沒有召見唐子臣,姐姐我一下就知道,你肯定是喜歡上按唐子臣了。”

    “四姐胡說。”

    “四姐有沒有胡說,你心最清楚了,隻可惜呀,唐子臣雖然通過了我的考驗,但我卻依然不支持你,畢竟,唐子臣除了長的天下第一帥,其餘就沒什了,很普通。”

    “四姐可不要亂說,我沒有喜歡他。”

    “沒有就最好,你和他,是兩個世界的人。既然唐子臣來了,那就讓你們見一見吧,讓你和他吃一頓飯。”四公主說完,立刻吩咐“永青,把唐子臣帶到這來。”

    “是。”

    正在瑤池往外走的唐子臣,突然身體動不了了,然後身體不受自己控製的往後倒。

    “喂,這是怎啦?”

    “唐子臣,四公主讓你去。”

    下一秒,唐子臣的身體猛的往後一衝,然後,就出現在一座大廳。

    唐子臣一抬頭,看見四公主和另一個美貌無數的少女正看著他。

    唐子臣看到那個美貌無數的少女,身軀一怔,不知道為什,好像,內心有一種似曾相識,或者是,命就屬於他的感覺。

    唐子臣看著那個美貌少女呆了。

    當然,那個美貌少女看著唐子臣,也是心中一怔,暗道“為什會這樣?為什我內心會有一種,他命就該屬於我的感覺?難道我真的如此喜歡他?可沒有理由啊,以他現在的條件,還不足以讓我如此喜歡啊,比他傑出的沒有一千也有八百了,我是中了什邪了嗎?”

    美貌少女搞不懂自己,她隻知道,她內心總感覺和唐子臣是天生一對,盡管很多道理說不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我很疑惑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我很疑惑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