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能說這多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隻能說這多了

    唐子臣道“原來這樣啊,那我就不知道,反正我唐某人,從一出生開始,幾乎所有美女見到我,都很喜歡我,都表示想嫁給我,要給我生一堆孩子。”

    “,這是什歪理,我不相信世上有這邪門的事,你無論從哪一方麵看,我都沒有動心的理由,可我卻動心了,我覺得,這肯定有什問題。而且,實不相瞞,剛剛我四姐一走,我的手腳突然有點控製不住的想撲到你懷。”天念汐臉紅的說,但是她必須說出來。

    唐子臣忙抬起頭道“咦,我剛剛也有這種感覺,而且,我見到你的那一刻,內心就有一種,你命就屬於我的感覺。”

    “對對對,我也是有這種感覺。”

    唐子臣道“那這會不會,我們真的是一見鍾情啊?反正我覺得,我對你是沒有的挑,我一百個願意和你在一起,我是沒有什好疑惑的。”

    天念汐道“可我內心最深處,很明確自己,根本不喜歡你,對一個不喜歡的人有這樣的感覺,太奇怪了。”

    “,不喜歡我啊。”

    “抱歉,你別生氣。”

    “沒事,我現在的確配不上你。”

    “好啦,看來一時之間也找不出什問題了,你先回去吧。”

    唐子臣內心依依不舍的感覺,說道“那我們以後還會見麵嗎?”

    “我。”天念汐內心也突然一股依依不舍的情緒。

    “怎啦?”

    天念汐道“不會了。”

    “哦。”

    唐子臣走了。

    唐子臣摸了摸自己的腦袋,真是莫名其妙,明明就是喜歡我,還非得說是不喜歡,搞的好像被老天強行安排的一樣。

    唐子臣回到軍營後,必須準備閉關。

    但是,唐子臣沒有回他自己的軍營,而是前往明月的軍營。

    “明月,我現在要閉關十天半個月,但是我怕被人打擾,我沒有單獨的宿舍,所以,我想在你宿舍閉關,不知可以嗎?”

    “當然可以。”

    “謝謝。”

    唐子臣馬上就進入閉關之中。

    今天下午唐子臣服用了一顆十一級的胎丹,必須要好好的吸收,如果成功的話,說不定可以連過兩關,一舉踏入道仙中期。

    這一閉關,就是十幾天的時間。

    也幸虧唐子臣是在明月的單獨宿舍,如果在集體速度,怕是會被打擾,特別是唐子臣那個速度,沈藥等人非常仇視他。

    十幾天後,唐子臣結束了閉關。

    唐子臣的境界,已經從之前的天仙後期,突破到道仙中期了。

    “唐子臣,你果然連破兩個境界,成為道仙中期了。”唐子臣一睜開眼睛,就傳來明月的聲音。

    “嘿嘿。”

    “唐子臣,恭喜你啊,現在你的境界都比我高了,我都才道仙前期。”明月說。

    “明月,如果你不要那傻,服用了我這顆十一級的道仙,那,你很有可能成為道仙後期。你現在後悔嗎?”

    “我不後悔。”

    唐子臣歎息一聲,問道“你屁股上的傷好了沒有?”

    “不知道啊,要不,你幫我看看?”明月說。

    “這,好吧,你趴著。”

    “哦。”明月臉紅的趴著。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隻能說這多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隻能說這多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