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她太美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因為她太美了

    “唐子臣,你該不會是騙我的吧。”

    “隊長,我騙你幹什,你現在應該知道要做什了吧。”

    “什意思?”隊長一怔,這句話唐子臣說了兩遍了。

    “你自己說,如果我幫你在念汐公主麵前美言幾句,會有什效果?”

    “啊,幫我美言?”

    “是的,所以,隊長,你現在應該知道要做什了吧。”

    隊長立刻道“唐兄,請受我一拜。”

    “哈哈,不客氣,如果隊長不介意的話,我不妨叫隊長一聲大哥了。”

    “當然,這是我的榮幸,我比你年長,那我就冒昧叫你一聲兄弟啦。”

    “大哥在上,請受小弟一拜。”唐子臣拜道。

    “兄弟請起。”

    此刻,一百多個天兵都目瞪口呆的看著唐子臣,特別是那沈藥。

    沈藥忙道“隊長,那剛剛你說的責罰唐子臣呢?”

    “是啊,隊長,剛剛唐子臣毆打沈藥,破壞小隊團結,都還沒有對他懲罰啊。”

    “這。”隊長頓時愣神。

    唐子臣道“各位,隊長現在是我大哥,這個你們也看到啦,以後誰要是不服,我就打誰,誰要是不爽,我就揍誰,大家聽到了吧。好啦,今天散了。”

    沈藥怒道“唐子臣,軍營不是你家開的。”

    “的確不是我家開的,但是,這並不妨礙我打你。”

    隊長也說道“我弟弟說的沒錯,你們以後不要再為難他了,否則,我也保不住你們。”

    “隊長,你怎能如此偏袒唐子臣。”

    隊長道“好啦,今天就這樣吧,大家散了。對了,差點忘記一件事,請各位明天早點集合,明天將會公布哪些人外派,哪些人留守。”

    說完,隊長對唐子臣說“兄弟,去我那喝幾杯?”

    “好啊。”

    唐子臣去隊長那喝酒去了,沈藥那群土鱉隻能幹瞪眼,連隊長都跟唐子臣稱兄道弟了,還能怎滴,最關鍵是,唐子臣居然被念汐公主看中,以後,唐子臣就是公主身邊的人了,那地位,哪可不是他們這些小小的天兵可比。

    公主身邊的人,這地位幾乎不比一個團長差了。

    而且,這個公主還不是一般的公主,而是仙庭史上最美的公主,也是史上最天才的公主。這個念汐公主,是仙帝最年輕的一個女兒,可以說,老來得女,至今為止,還不到一千萬歲,準確的說,不到八百萬歲,才七百多萬歲。

    當然,比起唐子臣,念汐公主的歲數大了一些,唐子臣雖然外表修改年齡,但真實中,唐子臣才三百多萬歲。

    “他嗎的。”沈藥氣的大罵一聲。

    唐子臣來到隊長的軍帳,隊長命令他的手下,準備了很多豐厚的食物。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因為她太美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因為她太美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