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派的名單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外派的名單

    仙母道“你這是在怕嗎?她可是你的女兒。”

    “,我知道她是我女兒,我隻是,習慣性的對未知產生恐懼。”

    “現在整個仙界,不知多少青年才俊,甚至不知多少遠古神仙大妖,都想娶念汐,他們的目的,我豈能不止。”

    “這些人,娶念汐無非就是因為念汐身上那淩駕於三界之上的命格而已。”

    “如果真讓那些擁有歹心的人,娶了念汐,跟念汐合體,很有可能造成,合體的對方也出現短暫的,淩駕於三界之上的命格,這可是有推翻我的可能性啊。”

    “不然,為何那些老不要臉的,也想娶念汐,你的位置,誰都想坐,但可惜,所有人的命根都在你的掌握之中,那些人,再強大,也沒用。”

    “好啦,先不說了,現在念汐也還小,而且她的命格高於三界,造就了她眼光極其高,三界之內,根本沒有她看得上的男人。”

    “那就最好,這件事,念汐自己不知道,不要讓她知道那多。”

    “當然。”

    第二天一大早,唐子臣早早來到軍營集合。

    今天,將會公布哪些人外派,哪些人留下來守軍營。

    隊長手中拿著一張表格。

    表格上麵寫著,誰外派去哪,誰又外派去另一個地方。

    隊長看了一遍,外派的名單中,沒有唐子臣的名額。

    “怎回事?”

    明城把唐子臣叫到一邊,問道“兄弟,上麵給我的外派名單中,怎沒有你的?”

    “啊,意思是,我將留下來守軍營?”

    “對啊,你不是說,你是念汐公主的人了,難道,念汐公主沒有安排你?”

    唐子臣道“公主肯定不會去做這種事啊,她隻是跟我說,以後我強大了,為她效力而已。大哥,念汐不會親自安排我去幹什,那你要幫幫兄弟啊。”

    明城道“唐小弟,這是軍營的高層決定的,不是我決定的啊,我還以為,念汐公主既然說你是她的人了,肯定會為你鋪好路的。”

    “哈哈,也許是她想看我自己的本事吧。”

    “也許是吧,那你現在,被安排留下來,怎辦?”

    唐子臣也是鬱悶不已,他在軍營的高層,沒有關係就是麻煩。

    唐子臣問“對了,你妹妹明月有沒有被外派啊?”

    “當然,我父親早就為我妹妹安排好了,我妹妹將前往天司神功。”

    “天司神宮,那不錯啊。”

    天司神功,就是管理三界秩序的地方,三界秩序,可不是一句話可以說完的,也不僅僅是人的秩序,是萬事萬物的秩序。比如,水必須往低處流,天上下雨必須有烏雲,什類型的螞蟻的壽命隻能有多少;凡人界的凡人,必須遵循某種天命活著,等等,三界之內所有事物的秩序。三界萬事萬物,一旦沒有秩序,這個宇宙就亂了。

    天司神功,管理的就是這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外派的名單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外派的名單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