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斷關係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切斷關係

    沈藥一哼“唐子臣,真不知道你走了什運,上天給了你這好的天情,哼,今天既然我發現了,並且我又有機會,休怪我不客氣了,哈哈哈。”

    於是,沈藥當即切斷了唐子臣和丁蘭的關係,而且,沈藥還把丁蘭,跟一個叫‘高小飛’的人聯係在一起。

    “嘿嘿,唐子臣,哈哈哈。”沈藥做完手腳後,慌忙走了。

    幾天後,正在府中修煉的丁蘭,突然歎息了一聲。

    丁蘭身邊的一個侍女道“小姐,你怎啦?為何歎息啊,是不是想念唐相公了。”

    丁蘭道“我也不知道,也許,是吧。”

    丁蘭沒有說,其實,丁蘭內心感覺,這種生活還想有點膩了,感覺唐子臣好像並不是她內心最需要的港灣。

    丁蘭感覺很悶,當即說“我去走走。”

    丁蘭來到仙界一個最熱鬧的懸空島,在島上散散氣。

    就在這時,身後傳來調笑“喲,這不是賤婦丁蘭嗎,怎滴,你相公唐子臣,滿足不了你是嗎,來這找樂子啊,要不,你看看我怎樣。”

    “嘿嘿嘿,正點啊。”另外幾個流氓仙人也看著丁蘭的身材眼睛發光。

    這幾個流氓仙人都是玄仙。

    丁蘭怒道“你們不想活了是嗎?”

    就在這時,丁蘭身後一個男子道“丁蘭小姐,何必跟一個地痞流氓置氣,我幫你教訓他們吧!”

    然後,那個男子把幾個流氓打了一頓。

    “謝謝你。”

    “不客氣。”

    “請問你是?”

    “你好,丁蘭小姐,我叫高小飛。不知丁蘭小姐願不願意賞臉,上我家酒樓喝一杯。”

    就這樣,丁蘭和高小飛認識了。

    認識的很奇怪,很莫名其妙,沒有好像冥冥中被安排的一樣。

    不過,喝完酒後,丁蘭便告辭回家了。

    回家後的丁蘭,對那個高小飛念念不忘,總覺得那個高小飛,玉樹臨風,風度翩翩。

    丁蘭內心很矛盾,她怎可能對高小飛有這樣的感覺,完全說不通啊,那個高小飛跟唐子臣比,差了幾條街啊。

    但是,感覺又騙不了人的。

    此刻,唐子臣還在軍營。

    唐子臣壓根不知道發生了什事,也不知道,他的老婆正在‘移情別戀’。

    這一切,都是那個沈藥,切斷了唐子臣和丁蘭的天欲關係,而且,強行把丁蘭和高小飛聯係在一起導致的。

    唐子臣正在無所事事時,明城對來了。

    “唐弟,在發什愣呢。”

    “,大哥,你來啦,你怎沒被安排外派?”

    “別扯了,我是軍營的隊長,我怎可能被外派,隻有天兵才有可能被外派。”

    “哦,這樣啊。”

    “唐弟,你在軍營無聊,我也是一樣,走吧,去我那喝酒。”

    唐子臣道“大哥,我們這些沒有被外派的天兵,隻能一直在軍營中呆著嗎?”

    “那倒不是,隻要上麵批準,可以請假。”

    “那好,我想請假回家。”唐子臣說。

    “兄弟,請假是由我代為申請,然後報給軍團團長,如果團長同意了,才可以回家的。”

    “這麻煩,我現在好無聊,我很想回家。”唐子臣說。

    明城道“行啦,明天我幫你向上申請,你放心,我跟團長關係還可以,我想,我說幾句好話,他會批準你請教回家。”

    唐子臣問“可以請假多久?”

    “最長半年,而且,一百年內隻能一次請假機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切斷關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切斷關係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