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狼戰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天狼戰隊

    “可以。”

    “對了,公主,你身邊還缺不缺侍衛啊?”

    “幹嘛?你想當我侍衛?可惜,你還沒有達到條件,我的侍衛,至少也是神仙以上。”

    “那我未來可以當你侍衛嘛,現在,我就提前預訂了。”

    念汐公主道“這還要看我最終的決定了。”

    “什決定?”

    “我之前說過,我最終要不要給你機會,如果我最終考慮給你未來一個機會,那,我會考慮把你留在我身邊。”

    “哦哦。那現在都半年了,你還沒決定好嗎?”

    “還差一點,不過,也差不多了。好吧,我再想一天,明天給你答案。”

    第二天。

    念汐公主把唐子臣叫來。

    “公主,說吧,你的決定是什?”

    天念汐道“唐子臣,鑒於一切與種種,我決定,試著接納你,給你未來一個機會。等你未來成為高階神仙時,如果我還沒有後悔,那,我就正式和你在一起,讓你成為我的仙駙馬。”

    “謝公主,那,那我現在的妻子們?”

    “我現在對你,並不喜歡,我隻是認命,給你找個機會,所以,我現在並沒有任何吃醋之類的感覺,無所謂。”

    “,雖然我知道,我們最後是根本不可能的,但是,我還是謝謝你。”

    唐子臣苦澀一笑,如果他未來真的成為仙駙馬了,那仙帝會不召見他?所以,一切都是徒勞的。

    “好啦,我們現在可以回仙界了,你先去天司神宮,自然會有人安排你,以後,不管你去幹什,所有人都會知道,你是我的人,等你成為神仙時,就可以來我身邊,先當我的侍衛,最後,等你成為高階神仙時,如果我還沒有改變主意,那你就是我的仙駙馬了。明白了嗎?”

    “,謝謝公主,那我還沒有成為你侍衛之前,我可以去找你嗎?”

    “可以,但是不要經常來打擾我,偶爾有重要的事。”

    “好。對了,公主,我還有一件事想說。”

    “請說。”

    “我有一個同隊的天兵,叫沈藥,那王八蛋,被外派到天情神宮,可他仗著家的關係,竟然修改我的情感線,而且還把我妻子丁蘭跟一個陌生人連在一起。這事被查出來後,我還以為,他至少會被殺頭,可沒想到,他一點事都沒有。”

    “你放心,回去後,我會派一個人聯係你,你協助他辦理這件事,放心,沒有人敢營私舞弊。”

    “好的,謝謝公主。”

    之後,唐子臣回到了天界。

    念汐公主直接回仙庭了,而唐子臣,念汐公主讓他先回軍營,最遲三天,會有人帶唐子臣去天司神宮報到。

    唐子臣在軍營等了一天,就有人來找他了。

    隊長明城,慌忙跑來找唐子臣。

    “唐弟,唐弟。”

    “大哥,什事啊。”

    “快,去我軍帳,有人找你。”

    “誰啊?”唐子臣內心已經知道,是公主派來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天狼戰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天狼戰隊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