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拉回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給我拉回來

    “那什時候去?”唐子臣問。

    三眼戰神道“我聽公主說,你還有一件事要做。”

    “對。”

    “等你辦完事,再來找我吧,隨便打聽一下就知道我住在哪,好啦,今日我先走了。”

    “恭送戰神前輩。”

    三眼戰神走了。

    明城隊長忙走進來,在唐子臣胸脯一拍,說道“你小子,可以啊,什時候跟三眼戰神都有交情了,你也太能隱瞞了。”

    唐子臣無語道“這有什,根本不算什好不好。”

    “你丫的,還裝比。”明城隊長一翻白眼。

    “汗。”

    明城隊長道“你自己可能不覺得有什,其實,作為我,能夠跟三眼戰神這種級別的人說上一句話,都已經是非常榮幸了。可惜,我這種級別的,連跟三眼戰神說一句話都不可能啊。”

    “額,三眼戰神有這厲害嗎。”

    “騙你幹嘛,對了,剛剛三眼戰神找你什事啊?”

    “,不是他來找我,是念汐公主讓他來找我。”

    “我靠。”明城隊長一罵,唐子臣又裝了比,三眼戰神來已經夠牛了,沒想到,想念汐公主叫他來的。

    “你之前不是吹牛的,念汐公主跟你並沒有交情嗎?不然,為何你沒有被外派。”

    “,之前念汐公主之所以沒有安排我外派,那是因為,她有更好的地方安排我去,那就是,天狼戰隊,剛剛三眼戰神來找我,就想讓我去天狼戰隊。”

    “啊,天狼戰隊,這怎可能。”明城隊長大驚。

    “真的。”

    “我靠,天狼戰隊啊,那可是仙界最頂級的戰隊啊,不是一般的天才,是進不去的啊。”

    “,既然念汐公主這安排,我也隻能去了唄。”

    “唐弟,原來,你真的是念汐公主的人啊。”

    “那還有假。”

    唐子臣跟明城寒顫了很多,似乎,明城隊長的語氣都變的不一樣了,變的好像唐子臣地位更高了,連他都要討好的程度了,不說別的,僅憑唐子臣能夠進入天狼戰隊就足以讓明城隊長膜拜。

    天狼戰隊,是明城隊長曾經非常渴望的地方,可惜,他卻沒有資格進入。

    如今,他們家,全力培養他妹妹明月,期望明月有朝一日能夠進入天狼戰隊,為家族爭光。

    可沒想到,唐子臣卻這快就進入了他們全家人渴望的那個地方。

    明城隊長內心暗道“爺爺啊,你之前還讓我跟唐子臣泛泛之交,還勢力的看不起唐子臣,現在好了,人家唐子臣都進入了你天狼戰隊了,現在,是人家選擇還跟不跟我做兄弟了。”

    明城隊長相信,如果他爺爺知道唐子臣的真實情況,肯定會後悔之前說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給我拉回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給我拉回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