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貴客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誰是貴客

    唐子臣正在軍營等著,不知道公主派來幫他處置沈藥的人,什時候來。

    就在這時,外麵傳來明城隊長的聲音“唐弟。”

    “大哥,怎啦?”

    “唐弟,不知你有沒有空啊,我爺爺想請你去我家吃個飯。”

    “你爺爺,怎可能,你爺爺根本看不起我,之前還讓你跟我絕交不是。”

    “唐弟,真的非常不好意思開口,我爺爺很勢力,你懂的。”

    唐子臣點了點頭,肯定是剛剛聽說了他進入天狼戰隊,然後就那啥了唄。

    “唐弟,給我個麵子吧。”明城隊長說。

    “當然,我根本沒去考慮你爺爺,看在你和明月小姐的麵子上,我也會去。”

    “謝謝你沒有跟我爺爺一般見識。”

    唐子臣很快就跟著明城到了明家。

    不過,唐子臣和明城都不知道的是,明家剛剛來了客人,此刻,明城的爺爺,正在大殿接待那位客人。

    明城問一個下人“我爺爺呢?”

    “回明城少爺,老爺正在大殿接待一位客人。”

    明城道“你快去告訴我爺爺,讓他來這,就說,我們家最最尊貴的客人到了,叫爺爺趕緊來。”

    “是,明城少爺。”說完,那個下人忙去了。

    明城對唐子臣歉意道“唐子臣,不好意思啊,我也沒想到,我家突然來了客人,不過沒關係,不管什客人,都沒有你這個客人尊貴,我已經讓下人去請我爺爺來了。”

    唐子臣笑道“無所謂啊,讓你爺爺先招待那位客人嘛。”

    “這怎能行,你可是最最尊貴的客人,豈能怠慢。”明城忙道。

    “嘿嘿。”唐子臣沒說什。

    此刻,在明家某個大殿,明城的爺爺正在非常熱情的招待一位貴客,這個貴客,還真是貴,因為他是執法神宮的宮主。

    執法神宮的宮主,這是什級別?這根本不是明家敢得罪的級別。因為,他是仙庭一品仙官,是明家一直以來都要送禮打關係的高官。

    如果明城知道,來的客人是這尊貴的,肯定不會說那些話了。

    可是,事情已經晚了,那個下人已經去叫了。

    此時,那個下人已經到了,走進那個大殿,對明城的爺爺說“老爺,明城少爺帶的客人來了,正在偏殿等著。明城少爺讓我來轉告你一聲,讓你趕緊過去。”

    “這。”明城的爺爺臉色一變,忙看了眼對麵坐的執法神宮宮主,果然,執法神宮的宮主臉色並不好。

    執法神宮的宮主笑了笑,說道“明禮,你家要是來了什貴客,就去吧,別理我,畢竟,貴客更重要嘛,我無所謂的。”

    明城的爺爺聽到執法神宮的宮主這說,心中一凜,好不容攀上了這個高枝,該不會就這樣黃了吧?

    明城的爺爺真是鬱悶啊,誰他嗎想到,今天這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誰是貴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誰是貴客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