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的顫動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嚇的顫動

    就在這時,門外明城衝了進來。

    明城衝動之下,忙說道“爺爺,你為什要這樣對我兄弟,是你自己讓我去請他的,可現在來了,你竟然又說他隻是小人物,你這是什意思。”

    明城的爺爺立刻大吼“明城,趕緊給我出去,打擾了司宮主我唯你是問。”

    這時,唐子臣也來了,忙勸道“大哥,別這樣,不值得因為我,跟你爺爺發生矛盾。”

    “我不是和他發生矛盾,我隻是想討一個公道,否則這樣對你太不公平。”

    “大哥,真的沒關係,我來你家做客,並不是因為你爺爺,而是看在你和明月的麵子上啊。”

    那個執法神宮的宮主笑道“明禮啊,想必這位,就是你家中另一個貴客吧,果然很貴啊,貴的發紫啊。”

    明城的爺爺忙道“司宮主,還望你不要生氣,我這就讓他們走。”

    明城的爺爺轉頭看向唐子臣和明城,大聲道“你們還不給我滾。”

    唐子臣看向明城爺爺,冷哼道“前輩,我這就走,但是,你的待客之道,我算是領教了。”

    “哼,你也不看看在我麵前的這位是誰,是你可以跟他相提並論的嗎,聽好了,他是執法神宮的宮主,仙庭一品大員。”

    唐子臣道“我管他什一品還是二品,關我屁事,大哥,我先走了。”唐子臣說完,轉身就走。

    這時,那個司宮主笑道“不知閣下來自何方,竟然還看不起我一品大員了。”這個司宮主,上次天魔大戰時並沒有在九天神殿,所有沒有見過唐子臣。

    唐子臣道“晚輩隻是一個無名小卒。”

    “既然是無名小卒,就好好當你的無名小卒,明白了嗎?”司宮主說。

    唐子臣懶得理會,轉身往外走。

    但是,明城的爺爺卻道“唐子臣,你休得對司宮主無禮,否則別怪我不客氣了。”說完,明城的爺爺看向司宮主,說道“司宮主,這小子對你很無禮,還望你不要生氣,如果需要,我幫你教訓教訓他。”

    但是,那個司宮主卻忙問“你剛才叫他什?”

    “額?唐子臣啊?難道你不認識嗎?上次天魔大戰時,在九天神殿上,許多人都看到他在戰場情況的那個。”

    “啊。”司宮主身軀一顫,這不就是念汐公主讓他去找的那個唐子臣嗎?

    “這!”司宮主突然有些恐懼,雖然唐子臣還隻是小人物,但是念汐公主卻好像對他很袒護一樣,這次派他來,就是去協助唐子臣,而且,念汐公主還說了,唐子臣想怎樣就怎樣,可見念汐公主對唐子臣的看重,這種人,司宮主哪敢得罪。

    唐子臣正要走出門口時,司宮主慌忙大喊“等等。”

    唐子臣道“怎?司宮主莫非還想處罰我對你不敬?”

    司宮主臉色慌亂的說“你就是唐子臣?那個,念汐公主讓我找的那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嚇的顫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嚇的顫動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