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審判

    “唐兄弟,念汐公主讓我來協助你,你有什要我幫忙的,盡管吩咐。”

    唐子臣道“我要沈藥人頭落地。”

    “沒問題,別說一個沈藥,就算是再加上他父親,也可以一起人頭落地。”

    “真的可以?”唐子臣驚喜的問。

    “那是自然,隻要那個沈藥確實擅自破壞天情係統,那,就是犯了天規,讓他全家人頭落地都不在話下。”

    “全家人頭落地倒不用,畢竟我也沒這狠,我隻需要沈藥,和他父親,還有那個什油大人,三人斬首示眾就可以了。”

    “好,聽你的,那我們現在去找證據吧,必須要有證據才行。”

    “但是,證據已經被清除了。”

    “放心,隻要他們真的做過,就不怕找不到證據。”

    唐子臣和司宮主,當即就來到了天情神宮。

    當來到大門口時,並沒有看到沈藥。

    唐子臣怒道“上次沈藥還在這看大門,這才幾天,他就不再看大門了,肯定是被調回去了。”

    司宮主問一個看大門的“沈藥怎沒在這看大門了?”

    那個看大門的說“原先他是因為犯了錯誤,被油大人罰出來看大門,但是,才看了沒幾天,沈藥就被重新調回去了,聽說,沈藥的父親跟油大人關係很好,罰他出來看大門,也就意思一下而已。”

    唐子臣哼道“真他嗎黑暗,但是可惜,他這一次踢到鐵板了,沈藥,還有他父親,還有那個油大人,你們完了。”

    唐子臣和司宮主要進去。

    “站住,天情神宮不是誰都可以進去的。”那個看大門的說。

    司宮主道“你當真要攔我?”

    “對不起,外人一律不準進入。”

    就在這時,麵走出來一個人,那個人哈哈笑道“司宮主,你來啦。”

    一個跟司宮主差不多大小的男子走出來。

    司宮主也忙打招呼道“白宮主,我奉念汐公主之命,前來調查一樁破壞天情係統的案件,還望白宮主給予方便。”

    那個白宮主,就是天情神宮的宮主,他的身份地位,跟司宮主不差上下。當然,比那油大人,那是不知道高多少了,那個油大人,充其量就是一個小主任級別。

    “哈哈,司宮主客氣了,實不相瞞,我已經得到信息了。”

    “額,你已經知道了?這就好辦。”

    “實不相瞞,今天一大早,念汐公主就派了人前來知會我一聲,所以,我等你多時了。”那個白宮主看向唐子臣,笑道“這位想必就是唐子臣,唐兄弟了吧。”

    “晚輩唐子臣,拜見白宮主。”

    “不客氣不客氣,唐兄弟,需要我做什,你盡管說。”白宮主笑道。

    唐子臣知道,此刻他們對自己這客氣,全是因為公主的關係,如果不是公主,這些人哪會多看唐子臣一眼。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審判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審判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