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於創造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善於創造

    “喂,喂,你在想什?”成渝喊了好幾句,唐子臣才清醒過來。

    “沒,沒什。”

    “唐子臣,那我們回去吧,我想搬到你那住,去和你一起住。”成渝說。

    唐子臣無語道“為什要搬去跟我住,你不怕那個烏溜生氣啊。”

    “切,我又不是他的誰,為什怕他生氣,我覺得我跟你住在一起更有意思,而且,你也比較聰明,也許,你還能幫助我練法術呢。”

    “那個烏溜不好嗎?他能夠進入這考核,天賦自然不用說的。”

    “我沒說他天賦不好啊,但相比之下,他肯定比你遜色多了。而且,那個烏溜,不知道怎形容,老是喜歡獻殷勤,又是跟我燒洗腳水,又是給我烤肉什的,感覺不太喜歡這樣。”

    “,他肯定想感動你,讓你當他的女朋友。”

    “怎可能,我們根本不是一路人好不好。”

    “那就是你看不上他。”

    “的確,我看不上他。”

    唐子臣問“那就不怕,我也對你獻殷勤?”

    “你?哈哈,你會嗎?”成渝一笑,似乎有些尷尬的樣子。

    唐子臣道“我會啊,你這漂亮,追來當女朋友不是很好,天界十大美女耶,整個天界,連神仙都喜歡的,我一個道仙,還用說嘛。”

    唐子臣心中暗道“天界十大天才美女,我已經泡到了兩個了,嘿嘿。”

    唐子臣還是挺有成就感的,不過,也就丁蘭是跑不了了,那個明月,唐子臣跟她充其量就是地下關係,如果被人知道,就未必會征得明月的家人同意了。雖然明城的爺爺,現在很討好唐子臣,但是,明月是十大天才美女,她可以嫁的人,遠比唐子臣好,甚至,高階神仙級都能夠嫁到,唐子臣跟高階神仙比,那差的不是一星半點了。

    成渝心中得意的一哼“想追我,哪有這容易。”

    唐子臣道“我一出生,算命的就說,天下所有美女,最後都會喜歡我,你信不信。”

    “自戀狂,你以為你是香餑餑啊,誰都要喜歡啊。”

    “哈哈哈,開個玩笑。”唐子臣一想到自己的未來,不過如此,內心就有點提不起勁。

    此刻在外麵,三眼戰神大驚“才進入聖古世界兩天,他就通過了第四關,天哪,看來,我有必要去跟念汐公主說一聲了。之前我還以為,這家夥不算超級突出,沒想到,竟然出乎意料。”

    唐子臣來到了念汐公主的住處。

    “拜見念汐公主。”

    “三眼叔叔,什啊?”

    “那個,向你稟告一件事,我之前不是讓唐子臣加入天狼戰隊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善於創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善於創造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