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威脅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死亡威脅

    “嘿嘿,口是心非的家夥。”

    “我什時候口是心非了,我都明確的說了,我想追你。怎,難道你心,以為我隻蓋了一間房子啊,準備過來同住一屋的?”

    “切,你想的美。”

    “我是不介意的,在這荒涼的聖古世界,有個暖床的真不錯啊,說不定,我們出去的時候,還能帶幾個孩子出去。”

    “滾,我成渝是這種人嗎,我的擇偶標準可不是僅僅帥就可以的。”

    “哈哈,跟你開玩笑的,一看就知道還是個雛。”

    成渝一嘟嘴“我都還沒嫁人,當然是,你以為我是那個丁蘭啊。”

    唐子臣頓時眉頭一皺,說道“以後不要讓我聽到你議論丁蘭。”

    “額,怎啦?丁蘭還沒有成親,就跟一個地仙界普通的仙人生孩子,這事我也是聽人說的啊。”

    “胡說八道,丁蘭從來沒有生過孩子,不過是一時心善,撿了別人扔掉的孩子,就被人黑成這樣。”

    “你怎知道?”

    “因為,我是她丈夫。”

    “啊。”成渝不可思議的捂著自己的嘴,唐子臣是丁蘭的丈夫?

    不過,成渝倒想起來了,當年,她還沒有進入聖古世界考核時,的確聽說,丁蘭嫁了一個很普通的男人。

    “你,你就是跟丁蘭成親的那個很普通的男人?”

    “我很普通嗎?”

    “這。”

    唐子臣沒有再說,返回屋。

    唐子臣內心暗道“看來,等我出去後,有空的時候,我有必要為丁蘭洗白,嗎的,經常被人當反麵教材,真是不爽。”

    剛剛成渝說丁蘭,唐子臣也沒有生她的氣,畢竟這不能怪她,整個天界的人都是這認為的。

    隻是,要想給丁蘭洗白,還真不是那容易啊,不知道要怎樣才能洗白的了。

    另外,還有一個人,唐子臣也是時候要去救他了,那就是九道魔王。

    以唐子臣現在的能力,也許有足夠的實力去救九道魔王了。

    把九道魔王捆起來的人,也就隻是天界一個別有用心的家族,估計不會太強大,因為那個仙機吐納法,並不是無窮的,是有極限的。如果仙機吐納法真的強大無比,試問三界至尊仙帝,怎會不知道。

    成渝道“唐子臣,對不起啊,我不知道丁蘭是你妻子。”

    “行啦,我沒怪你。”

    “謝謝。”成渝此刻有點意興闌珊,也許是知道唐子臣有妻子了的緣故吧。

    成渝暗暗哼道“剛剛還說追我,都有妻子了,還追我,哼,花心大蘿卜。”

    “你在說什?”

    “沒,沒什。”

    “我聽到了,你說我花心大蘿卜,對吧,哈哈。”唐子臣一笑。

    “你知道就好。”

    “仙界,男人娶了十房二十房不是很正常。”

    “是很正常,但那些男人娶的,都不過是很普通人的女人罷了,凡是有點本事的女人,哪個願意給人當十房二十房。”

    “這說,你就不願意給人當小老婆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死亡威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死亡威脅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