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地突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原地突破

    唐子臣火冒三丈,頓時開啟星藏大法。

    可是,這時烏溜又是一道帶著熾熱火焰的一拳擊來。

    唐子臣的星藏大法,麵對這種火焰的攻擊,根本沒有作用,星藏大法能夠起作用的主要是非銳利性攻擊,主要是力量性的攻擊,麵對火焰,星藏大法形同擺設。

    唐子臣來不及多想,慌忙後退,可是,太遲了,唐子臣被燒的渾身通紅,差點沒死掉。

    雖然以前唐子臣殺過玄仙妖王,可那玄仙妖王是普通的妖,而且那個妖王的攻擊,剛好是能夠被唐子臣的星藏大法所轉移和吸收的。而此刻這個烏溜,他不僅僅是戰神之列,更是戰神中的戰神,根本不是那個玄仙妖王可比,而且,他主攻火焰類的法術,唐子臣的星藏大法對這類法術沒有效果。總之,唐子臣低於他一個境界的情況下,壓根不是烏溜的對手。

    成渝大喊“烏溜,你給我住手。”

    烏溜眼睛紅彤彤道“你們欺人太甚,休怪我了。”

    “烏溜,你住手,我跟你走就是了。”成渝大聲所。

    可是,那個烏溜道“我不需要你可憐我,士可殺,不可辱,唐子臣他如此對我,我決不輕饒。”

    唐子臣也怒道“烏溜,你**,老子對你做什了,一口一個如此對你。“

    “你心怎看待我,我心知肚明,唐子臣,去死了吧。”烏溜再一次的殺上來。

    唐子臣連續兩次被他的火焰傷到,如果繼續下去的話,恐怕再多來個幾次,唐子臣就算扛不住了。

    “啊啊啊。”唐子臣怒了。

    唐子臣要想打敗烏溜,為今之計,隻有一個可能性嗎,那就是跟烏溜同級。

    唐子臣麵對烏溜殺來的火焰,竟然沒有躲避,一副任由自己受死的樣子。

    成渝大喊“躲開啊,你瘋了。”

    成渝下意識的衝上來,幫助唐子臣擋。

    “轟!”的一聲,成渝根本不是烏溜的對手,替唐子臣擋了一招之後,整個人都飛走了,而且,成渝身上的衣服也被焚燒殆盡。

    “成渝。”

    唐子臣發出滔天的憤怒,立時大喊“給我原地突破。”

    唐子臣也不知道為什喊出這句話,似乎是完全無意識喊的。

    下一秒,唐子臣身上一道精光一閃。

    頓時,唐子臣原地突破,變成道仙後期了。

    成為道仙後期的唐子臣,眼睛再看向烏溜時,感覺都不一樣了,似乎烏溜的實力一下就降了一樣。

    此時,飛走的成渝已經生死不知。

    唐子臣怒火的咆哮“去死吧,王八蛋。”

    唐子臣狠狠的一刀斬下,這一刀,乃是日月修羅的一刀。

    “轟。”現場爆發出一道火紅的碰撞,方圓數十之間,瞬間變成了黑炭,可見這一個碰撞有多激烈。

    烏溜此刻也是大駭,唐子臣居然原地突破,瞬間成為了道仙後期,烏溜已經沒有境界上壓迫唐子臣的實力了。

    隻是,盡管如此,烏溜和唐子臣也是平級,大家都是同級別的天才,唐子臣一刀斬下也隻是碰了個旗鼓相當。

    可是,唐子臣卻有百分百的信心殺死他了,隻需要等第二次的碰撞。

    “我殺了你。”烏溜不知道是嫉妒還是什,也許一開始他就是嫉妒,畢竟讓他垂涎三尺的女神,主動來跟唐子臣一起住,而他就好像一個被唾棄的屌絲一般,所以烏溜才失去理智。

    “喝。”

    “嗡。”

    又是一招最強的對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原地突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原地突破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